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播電影] 《七個隆咚鏘咚鏘》中國式的生活喜劇 一個大專生的完美事業愛情故事

[複製鏈接]

6123

主題

6139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25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loppi_i 發表於 2017-9-17 03: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電影簡介】故事男主人公韓峰一天之內經歷了失業,失意,失戀,人生最低谷的他陰差陽錯的進入了精英雲集的大時代公司,瞬間從地獄步入天堂的韓峰高興之餘犯了一個低級錯誤,女一號人事部經理夏雪和全公司的職員都認為他心理不健康。韓峰的命運將是離開這家公司。一直暗戀夏雪的公司總經理楊陽對韓峰應聘時的個人行為頗感興趣,作為試用員工將他留在了公司。從此韓峰和夏雪上演了一部不是冤家不聚頭的錯位喜劇,為了自己的命運,為了自己的前途,同時也為了證明自己的無辜,為了得到大家的信任,韓峰頂著主管領導和全體同事巨大的壓力和困難,奇迹般的在公司生存下來了。基於這個工作環境激發了韓峰的鬥志,憑藉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在公司里屢立戰功……證明自己能力的同時也演繹了一部感人至深,意想不到的愛情故事。韓峰和夏雪由冤家到情侶的巨變令人感動,韓峰和楊陽由上下賞識的部屬關係變成為情敵的尷尬局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7: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