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時尚圈為何如此鍾愛李宇春 一年拿下兩個一線奢侈品代言也沒誰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環球娛樂網

  李宇春從快女出道以來一直都飽受爭議,她的粉絲兩極分化嚴重。不喜歡她的看客說她男不男女不女---彆扭;瘋狂追逐她的粉絲們愛的就是她身上這份兒「特別」、「個性」

  去年李宇春是GIVENCHY全球成衣代言人,今年拿下了GUCCI亞洲區腕錶首飾代言。也是首位一年內代言兩個一線奢侈品牌的亞洲人,厲害! 時尚資源確實逆天,不得不說李宇春有種美食很多小花旦、歌星比不了的,大氣、時尚、國際范兒。

  

  她為《悅己》雜誌拍攝的十月刊封面時尚大片正式發布。不管是彩色格紋大衣和印花連身裙,再到提花西裝和透明外套,李宇春多套造型輪番上陣,風格多變演繹優雅、帥氣與個性。

  

  李宇春本人情商很高,低調從不炒作。她的粉絲團玉米也是粉絲界中的一股清流,素質極高,也不愛和其他粉絲掐架。這也許正是大牌們青睞春春的原因之一,忠實的粉絲團有較強的消費力。

  

  當年李宇春通過超女出道后,因其超高人氣而驚動了海內外,甚至空降《時代》雜誌封面,而出道多年的范冰冰,也是最近才登上《時代》雜誌封面。

  

  自帶時尚感的春春鏡頭感也十足,難怪是各大品牌雜誌爭奪的香饃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6: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