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跳水隊第一女神:因長得太美追求者多,被開除國家隊永不錄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費馬

  中國跳水隊不僅成績優異,而且從不缺少女神級別的美女。像何姿、吳敏霞,是「跳水女皇」,也是水中的美人魚,她們從不乏追求者。但是競技體育畢竟是殘酷的,為了保持狀態,領隊周繼紅嚴禁隊內隊員之間談戀愛。

  

  提前趙沁心,恐怕大家都知之甚少,因為她已經淡出跳水隊很久了,但她的顏值絕對是數一數二。作為90后的趙沁心出生於1991年,16歲入選國家隊,長相清純笑容甜美,因此圈粉無數。

  

  

  趙沁心曾拿到過國際跳水大獎賽單人、雙人10米台冠軍,城運會全能冠軍,跳水大獎賽3米板冠軍,成績出色的她儼然是吳敏霞接班人。奧運會前夕,國家隊也有意栽培她,讓她和何姿、吳敏霞搭檔。

  

  紅不完全是好事,尤其是在你還沒有成績的情況下,極有可能被媒體的聚光燈捧殺。她也坦言無意炒作自己,成績才是第一位的,然後不久之後,她就被周繼紅開除出國家隊,並且放下狠話永不錄用。

  

  2008北京奧運會前夕,趙沁心遺憾落選,剛剛傷愈復出的她體重增加,狀態也不如從前。奧運會後,趙沁心狀態起伏很大,有拿過全國第一,也得過倒數第一。媒體大肆渲染趙沁心受到秦凱和楊禮光的追求,導致了狀態下滑。周繼紅大怒,於是將趙沁心開除出國家隊。

  

  十六七歲的花季,有人追很正常,但無奈的是趙沁心遇到了嚴師。周繼紅權衡利弊,還是選擇開除趙沁心,原諒了秦凱和楊禮光。

  

  退役後趙沁心轉行成了一名瑜伽教練,還是喜歡在微博貼美照,但從她冷清甚至很難被找到的微博來看,當年無意炒作確實沒有撒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1: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