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人這三個器官最容易動情,男人你撫摸過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飄灑的雪絨花

  01、嘴唇。

  女人的嘴唇代表著性感,當男人的手指輕輕的在女人的嘴唇劃過,女人肯定會心頭麻酥酥的感覺很溫暖。特別是吃飯時,女人的嘴唇粘著米粒,男人能貼心的用手指直接拿掉,這本身就是一副浪漫的畫面,也代表著兩人親密的關係。

  

  02、耳垂。

  女人的耳垂是隱藏的最多的器官,但是卻是敏感度最高的器官,如果女人犯錯誤了,男人不是厲聲的呵斥,而是輕柔的撫摸女人的耳垂,這不但是對女人的小懲罰,更是代表了女人在男人心裡的重要位置,因為愛她所以才會原諒她。

  

  03、脖頸。

  女人的脖頸很迷人,特別是那微微凸起的鎖骨,更是把男人迷得暈頭轉向。如果男人能深情的和女人對視,雙手撫摸女人的脖頸,細膩的皮膚異常光滑,輕柔的給女人做個按摩,不但緩解了女人的疲勞,也讓女人越來越離不開你。

  

  04、腰肢。

  女人的腰肢是男人撫摸最多的地方,男人寬厚的手掌,在女人纖細的腰肢上有力的撫摸。這向女人傳遞了一個信號,就是男人是女人最堅強的陪伴者,只要女人勞累了,隨時可以歇下來,男人永遠在身後關注她支持她保護她。

  

400

主題

2601

帖子

4102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102
沙發
kumar 發表於 2017-9-19 15:53 | 只看該作者
這叫「器官」?這叫「部位」好嗎?器官是指organs, 能撫摸的到嗎?這什麼文化水平?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