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聽說,人類是知道知識越多越快樂的動物,那今天叫你快樂到崩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東郭娛樂

  紙袋的生產過程要比塑料袋消耗更多的能源。

  

  

  狐狸捕食刺蝟時會在刺蝟身上尿尿,刺蝟就不會捲成一團了。

  

  

  丘吉爾每天抽15~16根雪茄,最多一天可抽30根雪茄,有人統計過,丘吉爾一生抽了3000公斤雪茄,而且此記錄至今還未曾被人打破!

  

  

  世界著名科幻大師阿西莫夫有句名言: 人類是擁有無用知識越多越快樂的動物。

  

  

  據美國媒體報道,在無數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卻有著很糟糕的個人衛生習慣。她這樣的壞習慣,甚至讓「萬人迷」影帝克拉克?蓋博退避三舍,不喜歡與她有親密接觸。雖然後者有潔癖,但還是在一定程度上說明前者也有問題。據報道,瑪麗蓮?夢露不喜歡洗澡,事實上也很少洗澡;而且還喜歡在床上吃東西,吃完了也並不收拾,直接在亂糟糟的床上入睡。

  

  

  伊拉克人做事情的認真勁和執著讓人佩服。就拿人口普查這個事情來說吧,在伊拉克進行人口普查的當天,全國各地所有的人——除了普查工作人員——都必須待在家中,不許外出。這樣應該對得出更精確的普查數據有不小的幫助吧。

  

  

  有錢為何「能使鬼推磨」而不「推車」?

  據考證,「有錢能使鬼推磨」這一俗語,出自南朝宋劉義慶的《幽明錄?新鬼》。他杜撰了這樣一段故事:

  有一個新到地獄的鬼,瘦弱不堪;在地獄中,他遇到一個肥肥胖胖的鬼,很是羨慕,於是就問他是怎麼變得這樣富態的。那個鬼告訴他,你只要到人間作祟,鬧出點動靜,人們一害怕,就會供奉東西給你吃。瘦鬼於是高高興興來到人間。但他不講方法和策略,既不調查摸底,又沒有進行火力偵察,就冒冒失失闖入一戶人家,見到廚房中有一口磨,搶步上前就推了起來。不巧的是,這家人很窮,自己都缺吃少穿,又哪裡有食物供奉給他呢?主人聽到響動,快步來到廚房查看,卻空無一人,只見磨在不停地轉動。他感嘆道:「天都可憐我太窮,派鬼來幫我推磨了。」結果不難預料,瘦鬼磨了半天,不僅沒撈到半點吃的,還累得半死。

  這個故事,說的是瘦鬼莽撞冒失上了當,但他的原意是「作怪覓食」。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就是只要給予一定的利益,也就可以驅使鬼為人推磨了。

  

  

  全世界每天至少發生1億次性活動,也就是說,在你看這篇文章的這一刻,全球有6.5萬對夫妻正在...

  

  

  東郭每日經典語錄: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相信這句話。

  17、像我這種連名牌都不認識幾個的人,有時候連別人在炫富都感覺不到。

  18、遇到噁心事,你要學會淡定和從容,這個世界上的人渣,千姿百態,防不勝防。

  19、在你深夜失眠時,人家早就呼呼大睡了;在你孤獨時,別人早已有了新歡;在你懷舊時,別人早就將你忘得一乾二淨了。所以別再因為TA繼續熬夜了。

  20、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東郭每日經典語錄: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相信這句話。

  像我們這種連名牌都不認識幾個的人,有時候連別人在炫富都感覺不到。

  遇到噁心事,你要學會淡定和從容,這個世界上的人渣,千姿百態,防不勝防。

  在你深夜失眠時,人家早就呼呼大睡了;在你孤獨時,別人早已有了新歡;在你懷舊時,別人早就將你忘得一乾二淨了。所以別再因為TA繼續熬夜了。

  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毒雞湯比雞湯更能激勵你~

  希望你幹完這碗毒雞湯,起來還是一條好漢!

  願你成為自己的陽光,無需他人照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4: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