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4歲牛津英才湖邊洗手 被鱷魚拖下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新浪新聞

  

  男子名叫 Paul McClean,畢業於牛津大學,24 歲,是一名《英國金融時報》的記者。他最近在斯里蘭卡度假時被一條鱷魚拖下了水。

  

  目擊者稱,當時 Paul McClean 正在湖邊洗手,突然遭到了鱷魚的襲擊,他被看到在空中揮了幾下手就消失在湖中。

  

  事發地點是當地著名的 Elephant Rock,斯里蘭卡東部的一處衝浪勝地。據說當時 Paul McClean 正在學習衝浪,然後他跑到 800 米外的灌木叢外上廁所,在湖邊洗手的時候發生了慘劇。

  

  當時有一名漁夫就在湖的對面,親眼目睹了發生的一切,雖然警察、海軍等救援人員及時趕來,但是這裡水深而且渾濁,人們對能否找到 Paul McClean 不抱太大的希望,因為鱷魚喜歡把人拖下水,然後埋到爛泥的下面。

  

  在斯里蘭卡生活著兩種鱷魚:濕地鱷魚和河口鱷魚,據說,在斯里蘭卡的水體中生活著上萬的濕地鱷魚,但當地人說 Elephant Rock 還是比較安全的旅遊地,可能不幸的 Paul McClean 靠水邊太近了。今年 3 月,一名 13 歲的女孩在斯里蘭卡也被鱷魚拖下了水;2016 年 6 月,一名斯里蘭卡當地人也遭到了鱷魚的襲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8: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