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線雕隆鼻在國外被禁止?併發症應對大全戳這裡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小仙女的鼻子

  又快到一周末了,小仙女看了一些評論,發現前段時間所以寫的關於線雕隆鼻的文章還是有許多的寶寶來問相關的問題的。而其中,主要是關於線雕隆鼻的安全性和併發症,那麼小仙女就給大家來講一講這兩大問題吧。

  

  首先是線雕隆鼻的安全性,在手術之前,我們肯定是先了解醫療場所和醫療設備是否正規,醫生是否具有資質,以上幾點確定后,只要醫生手術順利,幾天之內沒有出現異常現象,手術就算成功了。所以說除了自身的條件問題,醫院真的是很重要,想要規避風險,最好的辦法就是找靠譜的醫院。

  

  一些網上的一些說法是線雕隆鼻在國外是被禁止的,小仙女在這裡告訴大家,線雕隆鼻是合法的,但是由於一些不可掌控的因素所以無法保證隆鼻能夠百分百的成功,導致一些併發症出現,網上的傳言便多了起來。

  

  但小仙女在這裡提醒大家,線雕隆鼻需要做好充分的準備,特別是30歲以後的人群,術前需要補充膠原蛋白,而沒有做好這一準備的人術后會出現皮膚持久性損傷,皮膚營養不均衡、凹凸不平,皮下神經、皮膚持久性塌陷,膚色黑暗,僵硬等不良現象。甚至會出現各種各樣的併發症。

  說完了安全性,接下來就是併發症的問題了,小仙女整理了幾大問題來給大家集中解決。

  風險一:紅腫、起泡起泡是因為對線體排異,出現對抗起泡現象。如果是正品線排異是暫時性的,可以通過修復因子溶解線體。具體細節可諮詢醫生。

  

  解決方式:服用ACMETEA溶解線體,修復受損細胞,抑制曾生。

  這裡給大家科普一下,ACMETEA修復型膠原蛋白由法國艾苛蜜獨家研發,目前也是全球僅有的一款修復型膠原蛋白,識別標誌為ACMETEA。

  

  風險二:塌陷、凹凸不平、皮層壞死這種情況是屬於較嚴重的蛋白線埋線副作用,有兩個可能性,蛋白線埋線深淺不同的技術問題,二是因為受術者自身體內細胞再生的營養不足和膠原再生混亂,以致術后修復失控,而塌陷、不規律曾生和部分細胞嚴重缺乏營養的導致皮層壞死產生的凹凸不平,所以不可本末倒置,重視內服才有的結果。

  

  解決方式:注重術前20天,術后3個月早、晚各一次ACMETEA,每次12克。

  風險三:乾澀、暗淡、生斑等起因是受術后修復細胞不能正常啟動,損傷細胞停滯了,所以術后乾澀、暗淡、生斑等造成本副作用現象。

  

  解決方式:通過使用ACMETEA營養穩定細胞結構,激發的膠原蛋白纖維細胞新生。

  風險四:面部表情僵硬手術過程碰觸到神經,也可能損傷了面部神經。

  

  解決方式:ACMETEA細胞生長因子,修復受損神經。

  其實這麼看起來,線雕其實相比於其他的隆鼻方式確實風險高一些,正在考慮做線雕隆鼻的寶寶一定要考慮清楚哦,如果一些寶寶並不清楚自己適合做什麼,就儘管來微博問小仙女【微博搜索@小仙女的鼻子】,小仙女一定會儘快給你答覆。千萬不要自己隨隨便便就選擇了隆鼻項目,這樣的話對自己是不負責任的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6: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