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5年了,雷佳音對佟麗婭的承諾沒變,陳思成的臉被打得疼啊!

[複製鏈接]
  來源:與影相隨

  看過《我的前半生》的人一定記得雷佳音飾演的「前夫哥」吧,雖然剛開始大家都吐槽他,但是越到後來大家發現「前夫哥」暖萌暖萌的,終主頁於能像個男人一樣不懦弱了。

  

  

  雷佳音是屬於大器晚成的類型,在還不到30歲的時候,就拍了很多電視劇和電影。比的,如《回家的誘惑》中的痴情男臨林奕德。

  

  《黃金大劫案》中的小東北,早就有了過人的演技,只是他缺少一部屬於他的作品,而這個「前夫哥」正好讓他大紅了。

  

  

  而最近他和佟麗婭要合作一部新劇,喜劇電影《超時空同居》,這是兩個人第二次合作了,他們倆在劇中飾演歡喜冤家。

  

  5年前,兩個人就有過合作,《斷奶》中倆人也是情侶。這算再續前緣了把!

  

  5年之後,連雷佳音也禁不住感慨了一番:「一晃五年,時間哪也沒去啊"

  

  

  5年過去了,他們似乎都沒有變化,雷佳音就像個哥哥一樣保護著丫丫。網友紛紛表示遺憾:丫丫當時跟你結婚就好了,男才女貌多般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佟麗婭和陳思成之間有了隔閡,大概是陳思成不再對丫丫那麼專一了吧,大家都在替佟麗婭不值,都有這麼漂亮的老婆了還不安分守己。而兩個人也是各過各的,丫丫天南海北地去旅遊,做公益,其實一個人也可以過得更洒脫。

  

  

  

  與陳思成相比,雷佳音似乎更得人心,大家表示佟麗婭和雷佳音站在一期比陳思成舒服奪了,陳思成看著油膩膩的。

  

  當年佟麗婭結婚的時候,雷佳音說如果陳思誠對丫丫不好,他會讓他好看,如今陪伴老友的這種方式足以讓人感動了。歲月沒有在他們兩個人面前留下痕迹,卻狠狠諷刺了陳思成,他現在更顯胖了。

  

  丫丫真的是一個很簡單很溫柔的女人,希望歲月溫柔待她,也希望她能幸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8: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