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女明星的婚姻保衛戰!應采兒的反擊夠狠,徐帆和陶虹弱爆了

[複製鏈接]
  來源:少女追劇

  婚姻是很神奇的東西,談戀愛的女孩子大部分渴望結婚,但結婚後要面對的事情十分多,與老公的性格磨合,生孩子後身材的恢復,月子沒做好可能會產後抑鬱,如果老公太優秀還要擔心被小三誘拐,總之,婚姻要經營好真的需要大本事!

  娛樂圈的夫妻相處之道我就服應采兒,因為她夠霸氣夠直接夠可愛,笑起來超美~

  幾年前她在微博上發了這麼段文字,立馬被邀請上節目做訪談,主持人李靜問:陌生女人給你老公發簡訊怎麼辦?

  

  

  

  應采兒的反應real有趣,瞪著大眼睛質問:你敢嗎?

  然後笑笑,表示不太愛搭理他們~

  只是會在微博上威脅對方:哪個女的敢再發奇怪的簡訊或照片給陳先生,我就微博發你的名字和電話,聽到沒?

  並且配了兩把搶,酷斃了!

  

  應采兒的性格好爺們哦

  

  懟完后還會加上一句:我就很煩這種女人!

  正宮們好好學著吧!遇到不利情況要嚮應采兒學習噢……

  相比大導演馮小剛太太徐帆的言論和徐崢太太陶虹的婚姻言論,就比較毀三觀了,你們來感受一下差距吧!

  主持人問徐帆,怎麼經營婚姻,馮導的工作經常會遇到很多小美女

  徐帆是這麼說的

  

  

  無獨有偶,陶虹在面對徐崢剪不斷理還亂的緋聞時,態度超級大方:

  

  

  佩服這些太太們的胸襟,他們都被媒體拍成這樣了

  

  你們能接受嗎?

  哎…是你,你肯跟別人分享自己老公嗎?相比之下應采兒的反擊太棒了,你看他們感情多好~

  一個眼神說明一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5: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