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科學家提出申請 希望在中國空間站實驗

[複製鏈接]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7-9-14 03: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09-13 14:27:02 來源: 環球時報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2日報道稱,西伯利亞專家將在中國空間站進行實驗。報道援引《俄羅斯報》的消息說,新西伯利亞科學城專家提出三項申請,希望在中國空間站在失重條件下進行實驗。

  報道稱,按計劃,中國空間站核心艙將於2020年送入軌道。中國國家航天局發言人表示,中國將於2022年完成空間站建設,設計使用壽命為10年。

  另據報道,俄羅斯科學院高溫聯合研究所副所長愛德華-森12日在新西伯利亞告訴記者,美國與俄羅斯的科學家計劃於年底在國際空間站啟動製造最低溫度的實驗。報道稱,這一想法是在國際空間站上可以創造出宇宙中最冷的地方。目前美俄實驗室已得到比絕對零度高十億分之一度的極低溫度。因為沒有重力,可以在太空中得到比絕對零度高百億分之一度的溫度。▲ (宗 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