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他8歲患狂躁症 曾打斷喬丹肋骨打得哈登腦震蕩,卻泡到中國歌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球場之內

  作為一位球員,阿泰斯特的職業生涯十分成功,巔峰時期場均能夠轟下24.6分,職業生涯的總薪水超過8000萬美金,他不僅獲得了NBA總冠軍戒指,同時還獲得過Dpoy榮譽,併入選過全明星陣容。不過他的場外事件,卻更讓球迷印象深刻。

  

  奧本山宮殿群毆事件是NBA史上規模最大,影響最糟的打架事件之一。當時阿泰斯特和華萊士發生衝突之後,一位球迷向阿泰潑啤酒,暴脾氣的阿泰直接衝到觀眾席一頓暴揍,隨後演變成了群毆事件。

  

  賽后阿泰被禁賽73場,停發的薪水高達500萬美金。對於阿泰斯特而言,打架鬥毆並不是新鮮事,他曾經打斷喬丹三根肋骨,肘擊哈登導致哈登腦震蕩。2003年還曾在和熱火的比賽中和帕特萊利相互扭打,此後還在球員工會上當著總統柯林頓的面和火箭球員波西大打出手。

  其實阿泰斯特的暴脾氣要從他的童年說起,由於父親老阿泰斯特有家庭暴力行為,8歲的阿泰斯特就患上了狂躁症。後來在心理醫生的建議下開始打籃球,並走上了職業運動員的道路。

  

  雖然阿泰對籃球十分熱愛,但他卻對NBA聯盟的賽程十分不滿。在跟隨湖人隊拿到過NBA總冠軍之後,他公開指責背靠背的賽程太多,嚴重影響了自己的性生活。

  

  雖然在籃球場阿泰斯特十分強悍,在生活中卻是個不擇不扣的妻管嚴。有一次警方收到報警,舉報阿泰斯特家暴。但當警方趕到現場時,卻發現是妻子科米薩追著阿泰斯特暴打,令人啼笑皆非。

  

  在和科米薩離婚之後,恢復單身的阿泰斯特又過起了放縱的生活。他不僅沉迷於各大夜店,還在2009年結識了一位中國歌手。在中國的一次活動中,他邂逅了歌手高新新,兩人一見鍾情迅速墜入愛河。

  

  阿泰斯特一度還將高新新帶到美國,兩人還一起拍MV,錄製新唱片,出席商業活動。不少球迷猜測高新新只是蹭阿泰的熱點,不過最終兩人還是分道揚鑣,高新新自曝受不了阿泰在床上的粗魯行徑。分手之後高新新很快就淡出公眾的視野,但阿泰斯特依舊過得十分瀟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