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了解狗狗的秘密,請進!

[複製鏈接]
  來源:天天訓狗

  1.相處久了,狗狗會越來越像主人,無論長相還是個性,這點已經被科學證實了。

  

  2.狗狗真的可以讀懂你的悲傷,而且對主人這項能力會被強化到 5 倍之多,核磁共振顯示,狗狗在響應人類哭泣時大腦被激活的部位,與相應同伴哭泣是一樣的。

  

  3.我們眼中快速運動的世界,對於狗狗來說都是慢速回放,它眼睛接收的信息的速度,比我們快了25%,所以狗狗總是能夠接住球或飛盤。

  

  4.4秒時間內,狗狗可以甩出身體內70%的水,比吹風機還給力。

  

  5.把狗狗抱在懷裡輕輕撫摸,你的血壓會有輕微的降低。

  

  6.狗的嗅覺是人類的10000多倍,而且狗狗能聽到聲音的距離是人類的4倍,然而它近視。

  

  7.狗狗的腳底聞起來有玉米粒的味道,因為它們只能送腳底排出鹽分。

  

  8.狗狗的眼中並不只是黑白,它們還可以識別藍色和黃色。

  

  9.平時看狗狗喝水是不是覺得老費勁了,其實人家一點不傻,從側面仔細看它們喝水你就知道了,它們喝水的時候,舌頭其實會朝後捲起幫助舀水。

  

  10.在這個世界上,狗狗是終其一生都最愛你的!必須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6: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