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章澤天這次據說也參與了紐約時裝周,她表現如何?有幾套look?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林潔兒  時尚專欄作家

  奶茶妹妹章澤天自生完孩子后,就一心走貴婦時尚名媛路線,之前亮相dior高定秀場的造型,確實讓人眼前一亮,一身黑雖然沒有過多搶眼的點,但至少清爽時髦。

  

  

  此次亮相2018春夏牛紐約時裝周,她更是成為了流量擔當,第一場秀就獻給了DVF,身穿白色波點襯衫搭配藍色半裙,沒有過分性感,也沒有華麗浮誇,就是簡簡單單清清爽爽,讓人覺得賞心悅目,氣質也比起以往不只好了一星半點,好看~

  

  

  這身造型越看越眼熟,哦,去年時裝周上劉詩詩也有過類似的搭配,而且色調也是白+藍,關鍵是兩人似乎還撞臉了,這樣看起來,新晉時尚網紅章澤天PK時尚老司機劉詩詩,似乎並沒有輸哦~

  

  第二套look是短夾克搭配黑色包臀裙,休閑運動風結合了女人味,沒有穿運動鞋而是穿了短靴,更添了一點混搭感,比起她貴婦的身份,這身造型不僅低調,還比較實用,很適合年輕姑娘們copy,只是這個POSE還是比較刻意,不彰顯氣場。

  

  現身Oscar de la Renta 2018春夏大秀,穿了一條小黑裙搭配同色系高跟涼鞋,纖細的身材在黑色的包覆下更顯纖瘦,很有小家碧玉的感覺,博主個人覺得高跟鞋是亮點,讓造型更有時髦感,只是這個髮型有點略顯老氣,換個丸子頭會更好。

  

  看秀期間,她還玩起了直播,不過因為時差關係,雖然只有200多人觀看,但網友的評論倒是一面倒的好評,不得不說,這波營銷做得66666。

  

  這次時裝周的刷屏,讓章澤天也「蹭」了一波熱度,不過她本身硬體條件好,加上還有東哥的大力支持,想必成為時尚icon指日可待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1: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