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蓉拒絕離婚 稱和王寶強還有感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中國網

  

  王寶強與馬蓉離婚案

  王寶強與馬蓉的離婚案可謂一場「持久戰」,距去年十月開庭以來一直備受關注。據悉,宋喆涉嫌職務侵佔11日已在自己家中被警方控制,目前關押於朝陽派出所。此外,今年王寶強與馬蓉的離婚案也已於8月底進行了二次庭審。

  據悉,雖然雙方沒有提供更多新證據,但馬蓉一方卻在審理過程中表示,不同意和王寶強離婚,稱自己還和王寶強有感情。另外,今年五月,有媒體目擊馬蓉媽和宋喆爸現身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該知情人士還透露,此事也屬實,雙方辦理離婚手續目的是為了轉移財產。

  如果馬蓉不同意離婚,法院該如何判決?為此記者連線第三方律師龐理鵬,律師分析稱,法院是否判決離婚要看雙方是否感情真的破裂,現在有很多事實表面雙方感情已經破裂了,因此法院不會聽從馬蓉的一面之詞,很有可能判決離婚。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有媒體爆料,王寶強經紀人宋喆涉嫌職務侵占罪已經被抓,那麼宋喆被抓與王寶強離婚案會不會有關聯?

  為此,龐律師解讀稱,首先宋喆是王寶強的經紀人,也是公司的經營者之一,兩者存在經濟利益關係;其次,宋喆也是王寶強婚姻的第三者。因此,無論是王寶強的夫妻共同財產還是其公司財產,宋喆都參與度都很高,雖然《婚姻法》對於第三者沒有有刑事處罰,但如果宋喆如果利用職務便利轉移了王寶強的財產,肯定會面臨刑事處罰。

  以下內容由今日頭條提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