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47歲吳奇隆娶小17歲嬌妻,婚後一年叫苦連連?

[複製鏈接]
  來源:黑人

  少年成名,歷經娛樂圈種種起伏;四十不惑,再沖事業高峰,粉絲遍布70、80、90甚至00后,這就是小虎隊中「霹靂虎」吳奇隆。

  

  劉詩詩,與其她三位女演員共同被評為內地新「四小花旦」,也有粉絲稱其為,人美心美的真女神。

  吳奇隆與劉詩詩婚禮當天卻發生一件讓大家覺得尷尬的事!

  

  與比自己小17歲的嬌妻同框, 而且劉媽媽看起來感覺比吳奇隆還要年輕,據說她只比吳奇隆大兩歲而已。

  

  四爺吳奇隆去年如願娶回嬌妻劉詩詩,沒想到新婚才沒多久,他在 記者會上大吐苦水,一臉疲憊的連連說著:我很苦、非常苦!

  

  吳奇隆曾在一檔節目里說過:「我們詩詩是不上綜藝節目,有我就夠了,詩詩不用吃這份兒苦!」這表白不知虐了多少單身狗。

  

  美美的劉詩詩,吳奇隆非常有福氣,不僅娶了比他小16歲的劉詩詩,而且論身材、氣質都是絕佳的美女。

  

  近日,兩個人現身機場,兩個人一路手拉手十分的甜蜜。

  

  圖中看,兩個人的身材都有些發福,兩個人機場一路熱聊,十分的幸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3: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