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因一首歌紅極一時,發舒淇果照炒作被網友罵慘,現復出卻無人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時光電影工廠

  娛樂圈最不缺的就是曾經爆紅現在落寞的新聞,他們以前光環加身,被眾人追捧,可是現在走到大街上或許都沒人認識,這就是娛樂圈吧,「只聞新人笑,不見舊人哭」,而我們今天要說的這位歌手也是嘗盡了人情冷暖。

  

  他就是曾今因為一首歌爆紅的高林生,聽起這個名字陌生,可是說起火遍大江南北《牽掛你的人是我》,是不是很多人馬上都會被帶入那個好歌不斷的90年代。

  

  高林生成名於90年代,可以說靠著一首歌吃了一輩子,因為再也沒有一首歌能夠超越《牽掛你的人是我》的盛況,最近幾年的新聞也是銷聲匿跡,甚至被傳去世,這一首歌雖然經典,可是在人才輩出的樂壇,註定會被超越。

  他出生於廣東省珠海,因為從小喜歡唱歌,12歲就開始登台演出,後來就自己開始嘗試創作歌曲,之後畢業於星海音樂學院師範系作曲專業,為繼續追求音樂夢想,高林生簽約廣州白天鵝音響藝術有限公司,他成為該公司的首位簽約男歌手。

  

  高林生更是因為首張國語大碟《牽掛你的人是我》嘗到了爆紅的滋味,這張專輯的發行量達到白金,大街小巷都是高林生深情的歌聲,連歌名都成了風靡一時的流行語,這個外表帥氣的歌手也成了眾人追捧的對象,高林生一時風光無兩,各種大獎拿到手軟,粵語大碟《我會陪你到永遠》發行量也是已過白金,歌曲《我會陪你到永遠》同時連續獲得廣東各大流行榜的季度十大金曲。

  

  高林生真的風光無限,各種節目爭相邀請,每次都能引起轟動,《等待你的心》《過眼雲煙也留情》,《我會陪你到永遠》等歌也成了電台的熱門歌曲,推出第二張國語大碟《我的心不會改變》銷量任然不錯。95年,還被邀請參演春晚,《牽掛你的人是我》還是必唱歌曲。

  

  高林生成名較早,21歲就憑藉《牽掛你的人是我》紅遍全國,但是這首歌之後就難以再有新的耳熟能祥的歌曲被大眾熟知,所以一度被傳過氣,還因為發舒淇果照被推到輿論的封口浪尖,當年的新聞鋪天蓋地都是對他這種做法的譴責。

  

  

  

  原來高林生在其博客貼出一篇標題為《令舒淇永遠抬不起頭來的四點盡露裸照》的文章,在「18歲以下禁入」的提示之後,他竟然把把舒淇早年拍攝的三張裸照公佈於眾,作為一個公眾人物,這樣的不明智之舉,即使在道歉之後也難以平息舒淇影迷的怒火。

  

  高林生解釋是想用反面教材進行一個「博客會不會變成薄客」的社會調查,或許目的是好的,可是此舉欠妥,對其他人造成了傷害,甚至還有了傳播色情圖片的罪名,對於他的解釋,很多網友不買賬,認為是其炒作行為,是為了他反響平平的歌曲博關注,這難道是一個過氣歌手的最後掙扎嗎?

  

  

  

  除此之外,高林生還炮轟《同一首歌》,列出了它的三宗罪,控訴其只播出自己最紅的《牽掛你的人是我》,對每次只能唱這首老歌很不滿,「就算我在現場唱了新歌,播出時也必定被刪掉,只剩那『同一首老歌。」。

  年少成名,卻只有一首歌被大眾熟知,幸運是有的,可是更多的還是無奈吧,成也這首歌,敗也這首歌,現在的高林生在樂壇簡直是銷聲匿跡的節奏,可是即使不被關注,他還是繼續做自己的音樂,微博上的日常也有為新歌做宣傳,只是水花很小,讓人唏噓。

  

  

  

  

  

  從家喻戶曉到無人識,也只有高林生自己能體會到這種落差吧,對於我們來說,至少還記得那首經典的歌曲帶給我們的美好回憶,你會唱這首歌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