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本女子下南洋為娼,安慰當兵男友:去搶奪30個敵國女人做補償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陶陶讀歷史

       自明治維新以來,日本人的民族意識覺醒,日本人民對於被稱為「現人神」的天皇產生了盲目的崇拜,並願意為天皇和日本獻出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與身體。

  1886年,正值巔峰的北洋海軍訪問日本長崎。浩浩蕩蕩的艦隊在巨艦定遠、鎮遠的帶領下,穿過碧藍的海域,魚貫而入。在當時,日本海軍實力還十分薄弱,看到清朝的巨艦大炮,不免覺得自慚形穢。此後,北洋海軍官兵上岸,到長崎各處觀光消費。結果在嫖妓之時,和日本警察發生衝突,竟然有5人被殺。

  

  洋人總教習琅威理聞此,立即吩咐士兵們升起戰旗、褪去炮衣,準備炮擊長崎港。不過丁汝昌還是較為冷靜,選擇了息事寧人。如果北洋海軍當時就開戰,恐怕長崎港和日本艦隊將不復存在。

  

  強大的定遠和鎮遠艦,給日本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至天皇,下至民眾,都以建立一支強大海軍,擊沉定遠和鎮遠為目標。日本是個面積狹小的窮國,為了購買最新式的戰艦,日本全體國民都殫精竭慮。明治天皇每天只吃一餐飯,皇后變賣自己的珠寶首飾,省下的錢全部投入海軍的軍費。日本民眾也奮力工作,將所獲的錢財,一點點地捐給國家。

  為了籌集更多財產,日本政府甚至阻止婦女下南洋賣淫,所有錢物都直接充入海軍軍費。在鼎盛時期,下南洋做娼妓的日本女人竟有10萬人之多,而這些女人被日本人稱為「南洋姐」。當時的日本媒體曾披露了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

  

  竹中逢紀是出生於日本九州的一名普通士兵,他與同村的寧子是青梅竹馬,自小訂下了婚約。1894年,日本已經準備在朝鮮對清朝開戰,而竹中逢紀從屬於日本悍將乃木希典的師團。在竹中逢紀隨部隊出征朝鮮之機,卻傳來了寧子下南洋為妓女的消息。寧子在去南洋前,給竹中逢紀寫了封信,信中寫道:「竹中君隨皇軍出征,為天皇陛下灑盡鮮血;妾身下南洋,為皇軍籌集軍費。今生我們不能結為夫妻,望來生我們再結連理。希望竹中君為天皇陛下奮戰,多殺幾個朝鮮人和清國人。你雖然沒有得到我的身體,那就去奪取20、30個朝鮮和清國女人做補償吧!」

  看到信后,竹中逢紀痛哭流涕,在甲午戰爭中屢立戰功,一路從朝鮮打到了山海關附近,參與了旅順大屠殺,並升為曹長。在聽聞竹中逢紀的「感人」功績后,明治天皇特許寧子回國,最終與竹中結為夫妻。

  

  看到這個故事,筆者真心感到不寒而慄。在戰爭之中,日本人已經瘋狂到毫無人性的程度,無論男女老幼,皆是如此。寧子」為國家「下南洋為妓女,不僅不覺得恥辱和憤恨,反而認為是件光榮之事。為了勸慰男友,更是鼓勵他去侵犯20、30個朝鮮、中國婦女為補償,這是何等邪惡、令人作嘔的心態。

  明治維新后,日本國上下一心,將自己的國家建設成世界前六的強國。然而日本上層和日本民眾的瘋狂,最終將自己捲入萬劫不復的境地。二戰中,全日本幾乎被盟軍炸成了廢墟,無數日本百姓流離失所、死無葬身之地,這都是他們咎由自取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