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佬之妻,朋友圈超豪華,演這麼多年配角真是委屈她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論壇小編 於 2017-9-13 00:59 編輯

  原創:飯後八卦

  名字有疊字兒的女明星是不是特別容易嫁得好?蔣勤勤嫁給實力派陳建斌,高圓圓嫁了護妻狂魔趙又廷,陳莎莎家的戴向宇簡直就是忠犬老公,還有郭晶晶……實力贏家……

  

  另一位名字有疊字兒的女明星是金巧巧,她最近在微博曬了一張聚會照,黃曉明夫婦、安以軒夫婦、陳妍希以及賭王女兒何超儀都出鏡了。

  

  小籠包一如既往地呆萌。

  安以軒老公是富商眾所周知,黃曉明現在有一半的精力也在經商,何超儀的家庭背景小飯以前也八過,黑白通吃。

  這朋友圈可以說是很給力了。

  

  坐在金巧巧和何超儀中間的黑衣大哥就是金巧巧的老公於冬,博納影業的BOSS。

  下圖就是博納發行過的影片中的一部分。

  

  別的女明星還在想著怎麼蹭進電影里爭番位,金巧巧已經甩手當上了老闆娘,宣發力度如何直接影響票房。

  走紅毯底氣十足。到戛納當地拍寫真也沒有在怕的。

  

  難怪,她過生日的時候大咖們不是在網上送祝福,而是親自去參加生日會。

  

  與其他名字有疊字兒的女明星一樣,金巧巧也是一位有故事的女同學。

  熟悉老版《西遊記》的小夥伴應該對孔雀公主有印象。

  跳起孔雀舞也是蠻拼的,唐僧都看呆了。

  

  來一發近照。劉海放下來清純可人。

  

  《西遊記續集》播出的時候,金巧巧的同班同學蔣勤勤剛剛憑藉《蒼天有淚》大火一把,陳莎莎(陳紫函)還完全沒水花。

  

  憑藉著孔雀公主的名氣,金巧巧又接拍了一系列的電視劇,神劇《春光燦爛豬八戒》中的二龍女就是她啦。

  

  古裝真心好看。

  

  還跟搭檔爾康周傑演過電視劇。

  不過都沒什麼水花,《還珠》都過了五年,爾康也走下坡路了。

  

  提名金鷹獎最佳女配貌似就已經是wuli巧姐的演藝事業巔峰。

  

  相比勤勤和莎莎,巧姐的緋聞也算少,唯一公開的圈內戀是和香港演員吳啟華。

  

  倆人在李小璐那一版的《絕世雙驕》中認識,然後就相戀了。

  吳啟華當時還沒完全flop,牢牢佔據著男三男四的位置。

  

  金巧巧則是女N號。

  

  當年的照片看起來倆人還是很相愛的。

  

  吳啟華塑造的經典角色很多,其中不乏痴情男。

  只可惜生活里他是個花心大少,傳過緋聞的女星沒有十個也有八個。

  

  2014年又跟小21歲的老婆石洋子離婚,再次成為單身狗。

  

  不好意思,說回巧姐。

  

  巧姐跟吳啟華在一起兩年以後「和平」分手。

  但倆人的緣分遠遠沒結束,這對分手后的冤家又一起出演了《佳人有約》。

  

  拍攝期間,吳啟華陷入了「一拖三」事件。還背上了只給2000元的吝嗇黑鍋。

  

  事發后的第二年,宋祖德大嘴爆料說吳啟華這事兒是金巧巧一手策劃潑出的髒水。

  

  十年前網路並不如今天一樣發達,造謠成本極低,宋祖德的爆料讓巧姐的事業停滯了好幾年不見起色。

  蔣勤勤早已經封神,起步最晚的陳莎莎也已經冒頭演主角,巧姐卻在配角的路上望不到盡頭。

  

  2012年,久未上過頭條的金巧巧帶著父母一起上《天天向上》相親,可謂是驚呆了眾人。

  

  她還爆料過找男朋友的辛苦。姐姐曾經去幫她問某位男士要電話。

  

  

  沒想到那位男士雖然沒有女朋友,但有男朋友。

  

  這就很尷尬了。

  公開相親還未滿一年,巧姐就宣布生下女兒。這速度確實有點快啊~

  

  女兒照片都爆出來以後,老公的身份還是成謎。

  坊間各種猜來猜去還有說是泰國富商的,但都沒有實錘。

  

  一年後的戛納,巧姐大大方方挽著於冬亮相,手上的鴿子蛋別提有多醒目。

  

  於冬之前曾經有過婚史,前妻臧黎璐也是個很有能力的女人,她的父親曾經也算是個大佬,於冬還未發跡前和臧父有過生意上的來往,要說沒為於冬提供過幫助誰也不信。

  

  臧黎璐放下大小姐的身份與於冬共同創業,白手起家經過了無數困難才有了今天的博納影業。

  創業期間,她還為於冬生下了一兒一女。

  沒離婚前,就有小演員半夜打電話到家裡來騷擾。

  

  倆人簽字離婚是在博納上市之前。

  離婚後沒多久,臧黎璐就被於老闆從博納免職了。

  

  所以巧姐被很多網友質疑是不是「小三上位」。

  一般的女明星可能也就忍了,緋聞終究是緋聞,熱度一過大家都忘了。

  

  可巧姐這麼剛烈的東北人兒,直接發了律師函,大意就是:我和於冬相識是在他離婚後,別沒事兒就給我潑髒水。

  能找出我是小三的實錘,我給你一百萬!(此處請腦補雪茄、墨鏡、大金鏈!)

  

  厲害了,wuli巧姐。

  去年,巧姐二胎得子,夫婦倆朋友圈開心到飛起。

  

  豪門太太不好做,尤其是生意人家,面臨的誘惑太多了。

  於老闆的緋聞對象還大都是知名女星。

  

  對此,巧姐大度表示:男人嘛!都會犯錯!

  

  這是一份來自娛樂圈人妻の原諒之力。

  

  從來沒有大紅大紫過的女星,還因為唯一的一段圈內戀陷入了低谷,完全接不到特別好的角色,而後又出鏡四處相親,最終嫁給博納影業大BOSS,再迅速生下一兒一女鞏固地位。

  現在隨隨便便搞個聚會都大咖雲集。

  隨隨便便拍個電影也能演驚艷出場的角色。

  

  金巧巧的人生拋物線完美地詮釋了娛樂圈的人情冷暖,有資源的才是大爺,別的都是扯....

  不過講真,換個角度看巧姐還蠻勵志的。

  很多人被打到低谷以後就爬不起來……能爬起來的,至少是勇士。

  本文原創自微信公眾號「飯後八卦」,微信號:fhbagua ,歡迎關注獲取更多有趣的八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4 21: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