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虐待自己8個月大的親生女兒報復前任,然而法官對她的判決...嗶了狗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英國那些事兒

  這次要說的,是她,Lorien Norman(Lorien Kate)

  

  Lorien 生活在澳大利亞,今年26歲。

  她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經常喜歡在社交媒體上,發一些美美的自拍...

  

  表面上看起來,Lorien活得光鮮亮麗,

  但她的情感生活,卻並不和睦。

  她有一個認識了許多年的男朋友,孩子都生了倆。一個叫Evie,另一個,叫India。

  但兩個人後來,還是因為許多不可調和的矛盾,分手了。

  

  分手之前,兩個孩子的日常生活,吃喝拉撒,基本上都是由男朋友 Shane McMahon 負責...

  

  但分手之後,Lorien也需要承擔起撫養孩子的責任。

  於是兩個女兒,就暫時和她一起生活,歸她照顧。

  

  因為感情不和而分手,這一切本就無可厚非。

  所以分手之後,日子也是風平浪靜過了一陣。

  可是後來,前男友McMahon,慢慢從感情的陰影中走了出來,開始尋找新的女朋友,開始重新約會...

  這就讓仍然單身的Lorien,非常的不爽...

  嫉妒心的驅使之下,她曾不止一次,要求前男友McMahon離開他新的約會對象...

  McMahon對她這種無理要求,當然不予理會...

  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去年十月份,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的警方,接到一通報警電話,是Lorien打來的。

  電話里,她聲稱要將孩子Evie,從自家的陽台上丟出去。要想救女兒,就趕緊讓前男友McMahon,立即出現在她面前。

  

  電話里憤怒而絕望的語氣,讓警方絲毫不敢怠慢...

  連忙出動警力,趕到Lorien家裡,見到人之後,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她們娘倆送到醫院送去醫院再說...

  並打電話,通知McMahon讓他來一趟...

  McMahon原本以為,「把孩子丟下陽台」這樣的話,只是前女友Lorien為了見到自己而作出的威脅,但當他來到醫院,看到眼前的一幕,卻讓他徹底惱羞成怒...

  自己一手帶大的寶貝女兒,滿臉都是傷口...

  

  眼窩底下,耳朵旁邊...

  

  觸目驚心...

  

  Lorien並沒有真正把孩子從陽台丟下去,

  但上次看望時,還好好的孩子,怎麼突然就成了這樣?

  在警察和McMahon共同的質問下,Lorien大言不慚,稱這是孩子在遊樂園玩的時候,自己摔的...

  可隨後兒科醫生的檢查結果,卻顯示孩子身上的傷口,全系人為...

  除了臉部,在身體其他看不見的地方,還有多處淤青...

  而造成這些傷口的原因,是漏勺刮擦...所以看起來,很像摔傷...

  就差不多這種...

  

  眼瞅著瞞不住,Lorien索性就承認了...

  對,孩子是我打的沒錯。但這一切,全部都要怪你。如果不是你這麼快就開始新的戀情,讓我感到很嫉妒,又怎麼會對你的孩子下手呢?

  

  對於前女友這樣的說法,McMahon完全無法接受...

  於是就一紙訴狀,將她告上法庭...

  希望法院可以給出公正的判決,讓傷害孩子的Lorien坐牢,並且獲得孩子們的監護權...

  孩子臉上的傷口...醫院開具的證明...人證物證俱在,

  據McMahon對澳洲法律的了解,Lorien涉嫌虐童和故意傷害罪,最高可以判到13年...

  但事實,並非如此...

  法庭上發生的一切,讓所有人,都驚掉了下巴...

  秉著 「人性化斷案」 ,法官了解到事情的前因後果,以及Lorien的背景之後,開始同情她...

  「Lorien是一個可憐的單親媽媽,而且她在青少年時期,有過自虐的傾向,所以碰上這種事情,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醫院的診斷結果顯示,她對孩子造成的傷害,並未動及筋骨,而且小孩子自愈能力強,沒多久就能恢復原樣。所以這樣的傷害,不足以讓我給她判刑坐牢。」

  最後的判決結果...

  判了Lorien一個 「守行令」,兩年的時間內,沒有類似情況發生,就不予定罪,由社區警察監管。

  另處500美元罰金,當庭釋放...

  聽到這樣的審判結果,McMahon表示自己真的「Speechless」(無話可說)...

  並且在審判結束之後,今年8月末,他還收到Lorien發來的「耀武揚威」的簡訊...

  「真抱歉哈,我沒進監獄。你下一步還打算怎麼辦?」

  「回頭10月份我給你發我們的全家福哈。你兩個女兒,我和我姐姐姐夫,還有小侄子的。希望你喜歡哦。(微笑)」

  「好像網上所有的人都在罵我,但沒所謂啦。我還是拿到了孩子之後一年的撫養權。」

  

  這個事件一曝光,

  整個外網都炸了...

  英國《每日郵報》對該事件的報道,兩天時間近10萬轉發...

  

  Facebook上,也是鋪天蓋地的轉發...

  

  網友們,更是群情激憤...

  「她就是個XXX,她根本不配獲得監護權。我有4個孩子,看到這條新聞,真的感到好憤怒啊!」

  

  「這個女人的行為,令人厭惡。她不該擁有這麼可愛的小孩。她就該被關起來,關好長好長時間。」

  

  「關很長時間怎麼夠?她應該被終身監禁!」

  

  事件的後續,媒體暫時還沒有報道,

  但是根據Instagram評論區知情網友的相關回復,

  女孩兒現在和爸爸在一起,很安全...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公道自在人心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