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周歲男童吃湯圓被噎死,卻無一人發現,爸媽竟還在房裡尋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寶媽教你育兒經

  帶娃的都知道,自從有了孩子,每分每秒都變得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就把孩子給帶沒了,那種心情,真的只有當媽了以後才知道!可這事到了年僅22歲的小王夫妻身上,卻恰恰相反了,不然這場悲劇也就不會上演了……

  小兩口本身就是遊戲中認識的,之後時間長了便發展為現實中的情侶了,交往了半年後兩人就結婚了。婚後一年生了個男寶寶,全家人都特別寵愛孩子,婆婆看著兒媳那麼爭氣,基本家裡的活都沒讓她干過。

  

  網路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

  這天,剛好公婆有事外出,就讓兩口子帶著孩子出去吃頓好的。奈何小王喜歡吃湯圓,他們就去超市買了點湯圓回來煮。當孩子看到湯圓后,口水直流,還對爸媽說讓他們不許偷吃,這個都是他一個人的。小兩口還笑著說,真是個霸道的孩子。

  當小王進去煮湯圓的時候,老公卻急急忙忙跑進房間說要玩最近很火的一款遊戲,小王說等她煮完了再一起玩,但他怎麼都不肯等她。於是,十分鐘后,小王趕緊把煮好的湯圓放進了盤子里,跟孩子說:「等涼了你再吃!」便把孩子一個人留在客廳里,自己跑進房間和老公尋樂打遊戲去了……

  

  網路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

  當他們一局打完以後,發現孩子怎麼那麼安靜,啥聲音都沒有,還心想:今天孩子可真聽話!這時候,公婆剛從外辦事回家,看到孩子躺在客廳地板上,已經沒了反應,急忙把他送進了醫院,但醫生宣布:孩子已經窒息身亡!

  原來,打遊戲的途中,孩子還一直在叫爸爸媽媽,讓他們過來給他裝湯圓吃,可兩口子玩遊戲都來不及哪裡有時間管他啊,就這樣讓他一個人在客廳玩啊玩……沒想到孩子自己爬上了凳子,然後爬上餐桌,但一個都還沒吃進肚子里,就被噎住了,而當時,父母兩人玩遊戲正玩得起勁,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網路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

  育兒小貼士:帶孩子,真的一刻也不能疏忽大意,不然悲劇隨時都會上演。尤其是年輕的家長帶孩子,千萬不要沉迷遊戲、電視、麻將、手機等,不然等到悲劇釀成后再後悔也來不及咯!小編但凡看到這種親媽親爸,真的好想把他們都給換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4: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