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紐約時裝周王大仁的時裝大秀各種混搭、拼貼,他為我們帶來了哪些足夠時髦的新組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李暉616  時尚策劃人

  專出爆款的王大仁,新的季度依然延續著他的都市運動風,帶來了很多混搭和拼接,內衣外穿、拼接的襯衫和牛仔褲等,會不會帶來新的穿搭風潮呢?

  

  超模Cindy Crawford的女兒Kaia Gerbe擔任大秀的開場模特,肯豆,貝拉,水原希子等模特也前來助陣。

  

  

  

  除了以上的幾款衣服,我們來看看王大仁還為觀眾提供了哪些18年穿搭建議。

  各種不同材質的拼接

  

  襯衫和睡衣的拼接,

  

  毛衣和弔帶睡衣拼接,

  

  襯衫和弔帶睡衣拼接,

  

  運動內心和襯衫拼接,

  

  皮質裹胸和蕾絲裙拼接等,不管是將私密的弔帶和睡衣穿出門還是蕾絲和皮革兩種完全不同的材料混搭,都非常的有個性,也讓我們看到了睡衣外穿法更多的可能性。

  各種不同風格的混搭

  

  高開衩性感長裙內搭牛仔褲,

  

  蕾絲、皮料抹胸和工裝褲混搭,

  

  牛仔襯衫套飛行夾克,並對夾克做了露肩的拉鏈設計可以露出裡面的衣服,

  

  毛呢上衣配闊腿牛仔褲等,十分鬼馬創意十足,巧妙的將街頭元素和女性特徵結合在一起,讓你看起來既隨意又性感。

  

  除了以上的搭配,和AdidasOriginals的合作也非常的令人期待,這次又會有哪些爆款產生呢?

  

  運動夾克搭配長款襯衫,玩起下衣失蹤穿搭,

  

  西裝外套和運動夾克的組合也非常的新穎,腰上繫結的穿法更是在新系列里反覆出現多次,

  

  運動褲和皮褲的拼接你覺得怎麼樣?

  關於大王新一季度作品展現的這些具有創意的組合,是否會帶來新的穿衣風潮吶?

  答案可能要去時尚博主的街拍中去尋找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