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各大網紅P圖車禍現場合集 網友毒舌嘲諷讓人笑到岔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游迅網

  我們都說這個世界上美女自然是有的,但網紅顯然不屬於這一類。她們的美不但不會令人讚歎,反而是看了讓人非常反感。而這些網紅又喜歡展現自己的美麗,但是展現之前往往先要P一下。現在有個眼神特別好的博主(RicHKids_Fashion_Police),他的日常就是親臨各大網紅的P圖車禍現場,進行「慘無人道」的毒舌嘲諷。

  ▼警方友情提示廣大市民朋友:亞洲三大邪術——【化妝+整容+P圖】可治癒失憶和失智。

  

  ▼這是歷史上唯一一名讓郭敬明跳起來一拳只能勉強蹭到膝蓋的女士。

  

  ▼男朋友:你分點雙眼皮給我吧。

  

  ▼簡答題:作者通過彎曲的檯面在鏡中筆直這一現象,反映了___的社會現實。(5分)

  

  ▼就問你們能不能分得清?

  

  前方高能,非戰鬥人員請迅速撤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6: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