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岐山: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7-9-11 03: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9月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出席中共紀檢監察系統表彰大會。 王岐山在大會上發表講話,稱要學習習近平的「7·26」講話和「兩學一做」,要學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王岐山指出,自十八大以來,習近平帶領中共實施的全面從嚴黨建令黨政事業發生歷史性變革,證明這一抉擇英明、正確、及時。 9月8日,王岐山在中紀委表彰大會上講話(圖源:中紀委官網) 中紀委要在從嚴治黨和反腐敗鬥爭中,總結反思過去5年工作,查找差距、發現問題和缺憾,保持清醒、謙虛謹慎、再接再厲;同時也要勇於面對風險和挑戰。 王岐山說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長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擔當。表彰目的在於振奮精神再出發。 據悉,這是王岐山一周內第三次公開露面。 此前的9月6日,中共高調紀念姚依林誕辰,姚依林女婿、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第二次亮相。 自北戴河休假以來,王岐山9月3日首度現身,考察湖南巡視工作。 王岐山頻繁現身,這可以說,打破外界有關其健康出現問題的傳言。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5: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