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共是怎樣「教訓」印度的

[複製鏈接]

407

主題

1250

帖子

345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不知所謂。

Rank: 4

積分
34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八月二十八日,印度軍隊佔領中國西陲洞朗區七十三天之後,終於撤退,其間中共戰機、坦克車等源源開赴洞朗一帶,共軍演習頻繁,中共建軍九十周年成就展覽會還擺出多款新武器,一副拔刃張弩模樣。有駐北京外交官說:「我們對洞朗形勢非常憂慮。」那是杞人之憂。
去年七月,海牙仲裁法院判定南海非中共所有,海外新聞界「引述北京軍方消息」,說習近平將不惜一戰,爭奪南海。我當時撰文指出:「北京軍方虛張聲勢,何必當真。二〇一四年,中共、印度邊境兩軍對壘,有朋友來函相問,我就叫他放心,斷言中共不可能訴諸武力。」共軍向來只負責鎮壓中國人,怎會對付外國侵略。

當然,中共這一次對付印度,手段之強硬,的確有出我意料者。例如八月十五日清晨,共軍深入敵陣,向印軍擲石頭,印軍猝不及備,只得撿石頭還擊,一時石去如流星,石還似急雪,打了將近三十分鐘,共軍雖然撤退,卻寫下了他們捍衛國土最勇敢的一頁。
此外,中共新華社義不後人,製作諧劇,劇中丑角扮演印度錫克族人,極盡自嘲能事,網上播出之後,天下無不嘆為觀止。《印度斯坦時報》的評論道出了世人感想:「影片種族歧視色彩甚濃,品味低級。」

同時,中共還不斷疾言厲色警告印度。駐孟買前總領事劉友法說:「撤退、就擒、受死三者,如何選擇,唯印軍裁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說:「解放軍固然自我剋制,但克制有時而盡。」國防部發言人吳謙更說:「印度政府切勿心存僥倖。撼山易,撼解放軍難也。」從前,金人聞岳飛而色變,說「撼山易,撼岳家軍難」。這是敵人的評語,不是岳家軍自我吹噓。而岳家軍也從來不向敵人擲石頭,更不會演鬧劇助軍威。
印度現在退出洞朗,中共表面上「衛土」成功。但印度退軍條件,是中共不得復在洞朗築路,威脅不丹。印度新德里國防與戰略研究院副研究員辛柏山說得很清楚:「中國一旦再在洞朗修築道路,印度可再次出兵,維護不丹主權。」中共連在國內築路的主權都不能捍衛,還說什麼衛土成功,還何必打腫臉充胖子,說「築不築路,要考慮天氣等多方面因素」。中共外交部長王毅一副勝利口吻說:「希望印度從洞朗事件之中得到教訓。」這話真虧他說得出口。

南宋理宗開慶元年,忽必烈率蒙古大軍圍鄂州,理宗命賈似道領兵援鄂。賈似道怯戰,秘密遣人乞和,答應向蒙古「稱臣,輸歲幣」。忽必烈剛剛接到蒙古大汗蒙哥死訊,為爭大位,乘機退兵,賈似道竟然「上表以肅清聞(上奏說已肅清敵軍)」,還教人「撰《福華編》稱頌鄂功,通國皆不知所謂『和』也」(《宋史》卷四七四)。中共這次跟印度秘密媾和,與其說好比岳家軍,不如說有如賈似道。習近平只是未有《福華編》而已。
揣著糊塗裝明白。

113

主題

614

帖子

394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947
沙發
ccacer7921 發表於 2017-9-9 16: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cacer7921 於 2017-9-9 16:20 編輯

中國的軍隊以扔扔石頭為頂級,超級!還以此壯我軍威!青出於阿Q勝於阿Q,不愧為Q的後裔!還煞有介事弄出幾個鷹派,投機得很。所謂的幾個鷹牌都是些即沒理論又無實權,不管咋呼上天也就是放了幾個響  屁而已,連配角的作用都是高抬了。一看真要動手立馬「這裡的黎明靜悄悄」,連屁聲都沒了!要說鎮壓起來百姓各個如狼似虎,說揍就揍,各個凶神惡煞。還要弄幾個梯子下台階,楞沖祖宗----阿Q的祖宗!好像全國國民沒智商!演個皇帝新裝還得對國人說:嚴肅,不許笑!否則滅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7

主題

530

帖子

404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41
3
夸父追月 發表於 2017-9-10 00:06 | 只看該作者
這個我早就說過了,中共偽政權絕不敢打,也不會打,最主要是不願打。丟了少許國土事小,丟了政權事就大了!
建黨偉業,其實是蘇聯人的偉業;國共內戰,其實是中華民族與蘇聯及其代理人的生死存亡之戰。他們贏了,而中華民族輸了,從此淪入萬劫不復之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0

帖子

783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83
4
emuch 發表於 2017-9-19 20:25 | 只看該作者
王八蛋!到底是誰先仍石頭的?是印度!所以才有那個印度士兵被踹倒,因為他站在高處向解放軍仍石頭。你們這幫王八蛋,睜著眼睛胡說八道,操,你丫前世就是印度的賤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