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想成街拍達人,這些姿勢先掌握!

[複製鏈接]
  來源:手機攝影圈

  每次欣賞Ins或是雜誌的街拍照時,總是對影像中的街拍潮人感到十分好奇,雖然不是專業的模特兒,但怎麼會舉手投足間都這麼有型呢?

  

  而對於許多也熱愛自拍與攝影的女生來說,每回想拜託朋友幫忙拍張全身照,但卻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好,即使全身穿著當季的時髦元素,但拍完的照片總是少了些許感覺。

  其實仔細觀察各國街拍的人物主角,便能發現他們有幾款特別常使用的姿勢,只要將這些小秘訣學起來,你也能拍出宛如模特兒般的有型照。

  1

  交叉腿

  如果全身站太直,似乎顯得有點死板,以雙腿作姿勢的變化就能讓影像看起來更柔和,這個姿勢相當適合氣質女生,當雙腳輕輕交叉時,視覺效果看起來會更纖細,並且有拉長比例的效果。

  

  

  

  

  2

  輕靠牆身

  如果全身站太直,視覺效果會十分僵硬,若是你真的不擅長誇張的姿勢,那就以柱子或牆壁作為輔助,這樣能讓身體自然的呈現放鬆狀態,隨意撫弄髮絲或是不經意的向遠方看,都可以拍出有型的照片。

  

  

  

  

  3

  不看鏡頭反而有型

  許多人一見到鏡頭反而神情不自然,總是會露出太刻意的微笑或是僵硬的神情,其實不用看著鏡頭,反而能拍出相當自然的時髦影像。

  

  

  

  

  4

  自然地打電話或看手機

  其實打電話或看手機時被側拍下的影像都會意外的好看,因為你不需要刻意擺弄神情,只要像日常觀看手機那般就好,鏡頭將會捕捉下你看到任何有趣事物的表情。

  

  

  

  

  5

  回眸一笑百媚生

  這個姿勢真的十分好發揮,非常適合肢體與臉部僵硬的人,你可以隨意走個幾步再回頭,即能拍出十分有韻味的照片,配戴上墨鏡的效果更好,馬上營造宛如模特兒的氣場。

  

  

  

  

  6

  自然的行走姿態

  要拍出好看的行走街拍,關鍵在於步伐要大,並且看著鏡頭時的表情很重要,可以是不經意的微笑,也能是開懷的笑容,這也是非常好駕馭的姿勢,只要背景街道不要太凌亂,基本上都能拍出好看的影像。

  

  

  

  

  7

  閨蜜合照

  和閨蜜的合體街拍,就以你們的日常相處方式呈現吧!互相擁抱或是看著手機相視大笑,誇張的擺弄肢體語言,或是基本款的頭靠頭合影,只要能夠展現最自然的姿態就很迷人。

  

  

  

  文章來源:攝影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3: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