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愛情中最重要的兩個字,根本就不是陪伴!

[複製鏈接]
  來源:人生邊上

  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聽似浪漫,實則天真。

  愛,從來不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幾句情話能概括的。

  它需要落在實處,融入到生活的點點滴滴里。

  可惜太多人被雞湯慣迷糊了,越來越作。

  

  琳子就是典型的代表。

  琳子男朋友是程序猿一枚,很愛琳子,但工作確實是忙,經常要加班。

  為了能早點買房取琳子,再苦再累都能忍。

  可琳子卻看不到他的付出。

  琳子是幼師,平時上班較為輕鬆,還有雙休,因此有大把的空閑時間。

  琳子很愛看一些矯情的文章,看完之後拿男朋友來對比,因此對他越來越不滿。

  一次,琳子著涼打了幾個噴嚏了,於是跟男朋友打電話,嗲著聲音說自己難受,感冒了。

  男朋友只好安慰道,抽屜有感冒藥,你乖乖地吃藥,多喝熱水,睡一覺就好了。

  琳子很生氣,埋怨他說,你不愛我,別人都說了,就只知道勸女朋友喝熱水,睡一覺的都是不愛的表現。真正的愛是會很心疼,毫不猶豫地回來陪我,帶我去看病,而不是把我一個人扔在家裡。

  琳子男朋友著急地說,我也想陪你啊,可是我要上班,真的太忙了,我今天盡量早點下班去陪你。對不起,你一個人乖乖的哈,別使小性子。

  因為急著趕任務,所以很快就掛了電話!

  琳子一個人哭著喊,反了他,竟然敢掛我電話!

  她越想越生氣,自己的男朋友跟別人家的男朋友怎麼差那麼多,一點也不懂得疼人,都不能好好陪著自己。

  琳子覺得委屈極了,覺得自己談了一個假戀愛,連最起碼的陪伴都沒有,看來男朋友根本不愛自己,只是為了找個人結婚而已。

  想著想著,琳子想分手了。

  

  於是她一連給男朋友打了好幾個電話,可都無人接聽。

  琳子更生氣了,現在連她的電話都不接了,就給他發了條消息:我們分手吧!

  琳子男朋友空了之後看到這條消息,嚇得連忙衝出公司找琳子。

  又是賠禮道歉,又是各種禮物、紅包,才哄好琳子。

  因為隨意離開公司,沒有如期完成任務,琳子男朋友原本可以加薪的,也泡了湯。

  琳子依然這樣作,絲毫不懂得體諒她男朋友。

  終於有一天,把男朋友作沒了。

  風花雪月只能作為愛情中的裝飾品,想要以此來維持愛情生活,簡直幼稚。

  真正合適攜手進入婚姻的人,應該互相體諒、尊重。一味地想要對方陪著你花前月下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那就等著餓死吧!

  

  單位的小劉,前段時間老婆跟別人跑了,還捲走了不少錢。

  他老婆臨走前不僅沒有半點悔過之心,還怒斥他,你一天天就知道工作,根本不陪我。要不是你這樣對我,我怎麼可能愛上別人!

  我們單位的工作性質就是這樣,必須起早貪黑,尤其一到節假日,更是忙得昏天黑地。

  可誰不是為了家庭在用意志力咬牙拼,誰不想每天朝九晚五,早點下班回家陪家人。

  誰曾想,小劉的老婆根本不理解。

  因為很少時間陪伴陪老婆,她就耿耿於懷。

  小劉時常辛苦了一天,回到家也吃不上飯,而他老婆動不動就和他吵架或者冷戰。

  太多女人總活在自己虛構的童話故事中,沒有秒回消息就是不喜歡;沒接電話就是有問題;沒有擁抱睡覺就是沒感情;沒有親熱就是外頭有人......

  既然這樣容易受傷,乾脆自己一個人過好了,這樣就永遠不會有人傷害到你。

  

  別總想著要他陪你,愛情中最重要的兩個字,根本就不是陪伴。

  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永遠不牢靠,請先謀生再談情。

  不工作怎麼養家糊口,不工作怎麼給你好的生活?

  正是因為愛你,所以才能忍住這份艱苦與辛酸,有毅力堅持下去。

  愛你的男人,怎麼會捨得讓你一直跟著他受苦。

  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才不得不忍心離開你去拼搏。

  別矯情,請記住:當他搬起磚頭時,就無法擁抱你;當他放下磚頭時,就無法養活你。

220

主題

505

帖子

1430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30
duorou 發表於 2017-9-28 1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愛,從來不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幾句情話能概括的。

它需要落在實處,融入到生活的點點滴滴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4: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