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九分褲的美好時光,哪雙鞋子才是你的最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至娛工作室

  無論什麼版型面料的褲子,九分的長度顯腿長的效果是一流的,九分褲剛好露出最纖細的腳踝,也是顯瘦的黃金法則。那麼九分褲搭配什麼鞋才好呢~?

  NO1.九分褲+運動鞋

  2017仍是運動鞋的天下,百搭的運動鞋舒適好駕馭,不管和什麼類型的九分褲搭配,都有很不錯的減齡效果,還能給人帶來一種乖巧舒服的恬靜感。

  

  復古的九分牛仔褲和運動鞋組合,復古又現代,九分牛仔喇叭褲搭配運動鞋,即使穿運動鞋也看起來很纖長。喇叭褲腳的款型更加的時髦,也可以從讓腳踝看起來更加的纖細,從而達到是視覺上瘦腿的效果~

  

  

  

  搭配的小西裝也透露著一種隨意的自在感。

  NO2.九分褲+高跟鞋

  高跟鞋帶來的氣場是無以比擬的,搭配裸色或者淺口的高跟鞋,更加拉長腳部長度,更加顯高。

  

  

  

  

  

  NO3.九分褲+短靴

  如果氣溫轉冷,搭配一款短靴也是非常不錯選擇,不僅帥氣幹練時尚感十足,搭配一件個性外套更顯個性。

  

  九分喇叭褲搭配一雙踝靴,上身著機車夾克或長西裝,這種風格簡單又實用。

  

  

  

  九分直筒褲的搭配更加顯個性,讓你的身材比例變得非常好。

  

  

  

  NO4. 復古平底鞋

  復古平底鞋絕對是「風格」單品,用一條九分牛仔褲搭配它,日常生活中也能輕鬆穿。充滿學院風格的平底樂福鞋帥美兼得。你需要一條青春的九分牛仔褲讓全身生動起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