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聽說最近流行波浪唇和波浪眉,感覺又跟不上潮流了

[複製鏈接]
     來源:橘子娛樂

  

  潮流是什麼大概沒人說的清楚,但每一次當一種的新的潮流趨勢在這個世界以爆炸式的形式為人所熟知的時候,我們才會感嘆一句,這就是潮流吧。

  當假雀斑開始流行的時候,我們不僅咂舌,在時尚的世界里也許沒有美醜,因為一切都是變動的。

  不過最近又有一些新的流行趨勢在網上開始火起來,就是下面這款「波浪眉」。

  

  還有這個「波浪唇」,在嘴唇的周圍,口紅塗成波浪形狀。也許有人會覺得很美,也有人會覺得無法接受。

  

  當波浪眉和波浪唇一起出現的時候,不知道你還能不能接受呢?

  走在路上回頭率肯定不會低吧!

  

  不管人們怎樣看待這些事物,但從時尚界的角度看,他們要從傳統跳出來,從這一點來說是值得肯定的。

  

  有沒感覺像是有很多條蛇在姑娘的臉上、頭上蜿蜒盤旋。

  

  怎麼看怎麼像是在塗口紅的時候手抖!

  橘子君獨家福利!關注橘子娛樂 微 信 公 眾 號 :(juziyule),快關注起來吧!

  

  不過也有人畫出了十分驚艷的效果!

  

  而對於這種流行趨勢,不少網友也給出了自己的評價。

  「這就是當我嘗試在車上化妝的時候會出現的妝容。」

  

  「如果一個女性花這麼多時間只為搞一個狗屎一樣的妝容的話,那麼她十分必要地需要一份工作。」

  

  「我也不知道這種見鬼的玩意會發展到哪一步,這種乖乖的眉毛簡直是一種愚蠢的東西,太可怕,小丑學院,我會說讓她們去小丑學院,這太蠢了。」

  

  「我84歲了現在還堅持活著!我有許多朋友她們的嘴唇看起來就像這個樣子,儘管是無意為之。」

  

  (圖片整理自網路)

  最後一句

  潮流看看就好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7: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