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清晨冷門知識,帶你科普自己,你知道度數最高的啤酒有多高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東郭娛樂

  每年因自拍死掉的人比被鯊魚殺死的人更多!

  

  

  海盜經常遮住一隻眼睛,是為了增強其夜視能力。

  

  

  以色列擁有月球上10%的私人土地。

  

  

  人的睫毛從開始生長到長到不能再長需要60天。

  

  

  這一家的三個兒子——梁啟超的三個兒子:建築專家梁思成、考古學家梁思永、火箭專家梁思忠。梁啟超的繼室王桂荃與外孫閑話家常時,曾妙語評:「你們二舅思成學建築,要造房子;四舅思忠學軍事,免不了要毀房子;房子毀了,埋進地下,三舅思永又要去挖地底的房子。他們一造,一毀,一挖,三人出自一家,你們看多有意思。」

  

  

  全球恐怖分子本·拉登遭獵殺經歷被好萊塢拍成電影《獵殺本拉登》並榮獲多個國際大獎。

  

  

  民國的多個第一——第一殺手:王亞樵,第一美女:胡蝶。第一才子:錢鍾書。第一清官:石瑛。第一神童:江希張。第一國學大師:王國維。第一女刺客:施劍翹。第一奇女子:呂碧城。第一偉人:黎元洪。第一催賬高手:周媽。賴賬第一高手:袁世凱。第一象棋高手:彭述聖。

  

  

  蘇格蘭品牌Brewmeister 想要給人們帶來最頂級的體驗,他們的啤酒「蛇毒」(Snake Venom) 酒精度高達67度,是目前官方銷售的世界最高酒精度數的啤酒。

  

  

  據說在古埃及和古印度大象的糞便還曾被用作避孕藥而且效果相當不錯。

  

  每天更新哦!喜歡的歡迎關注本小編哦!

  東郭每日經典語錄:

  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與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3: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