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想植人工睫毛,卻搞到自然睫毛全掉光...看到這一切,連植睫專家都忍不住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英國那些事兒

  話說,

  對於許多愛美的姑娘們而言,種睫毛這事兒已經非常普遍了,

  用一根一根粘的方式,把人工睫毛粘到已有的睫毛上...

  它可以瞬間使你的睫毛看起來又濃又密又長…

  

  它可以彌補一些人睫毛天生稀少,怎麼刷睫毛膏都無法令人滿意的遺憾,

  同時,它也不像一些假睫毛,當天用完當天就得摘下來,

  它可以在你的眼睛上維持相當長一段時間,

  即使不畫眼妝,也能呈現出很強的帶妝感…

  

  然而,

  就是這麼一個造福了無數睫毛稀少星人的神奇技術,

  最近,卻有一位業內人士主動站出來表示,請一定謹慎,不要濫種睫毛...

  她要提示所有準備種植睫毛的姑娘,這雖然已經是一門很純熟和安全的手藝,

  但,人們依舊需要提防一些不良商家,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她的名字叫Emma Dhanjal,是一家美容沙龍的老闆,

  Emma本身也是一位資深的睫毛專家,

  多年來,她已經造福了無數女性,為她們種植下了撲閃撲閃的美麗睫毛。

  可就在最近,靠睫毛賺錢的她,卻毅然拒絕了一位客戶種睫毛的請求…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

  幾天前,一位未具名的妹子,走進了Emma的美容沙龍,

  她表示自己馬上就要過生日了,為了在當天展示最美麗的自己,她準備再次植睫,

  Emma表示,妹子當時看起來非常著急,語氣也很迫切,

  可當Emma開始照例檢查妹子的睫毛狀態時,她被眼前的一切徹底震驚了,

  

  另一邊也好不到哪去..

  

  從圖中可以看到,妹子的眼瞼已經出現了明顯的紅腫,

  她此前種植的睫毛也掉的差不多了,整個形態看起來都非常的糟糕。

  Emma開始把這些人工睫毛卸下來…

  

  可當Emma看到了妹子本身的睫毛后,她更加崩潰了,

  妹子表示自己此前已經有過多次種植睫毛的經歷,

  但顯然她此前接受的種植技術相當不靠譜,她的自然睫毛已經受到了極其嚴重的損害:

  「我只是輕輕地用鑷子去碰了一下,她的自然睫毛就開始不停地往下掉…」Emma說道。

  

  在經過仔細的檢查后,Emma最終得出結論,

  她不能再為妹子種植睫毛了…

  「她的眼瞼已經發炎了,她現在最應該做的是去醫生那裡檢查感染,

  雖然她堅持自己很想美美地過完這次生日,但是我真的無法下手,

  她剩下的自然睫毛已經沒有多少了…」

  Emma甚至還悲觀的表示,即使妹子治好了眼瞼發炎的情況,

  她本身的睫毛也不太可能恢復原本的樣貌了…

  雖然,Emma尚不清楚妹子有沒有去醫院,也還不能確定這種情況的誘因是什麼,

  但以她的經驗來看,有很大的可能的是因為使用了不正規的膠水,或者是美容師操作上出現失誤。

  

  為了提醒所有愛種睫毛的姑娘們,

  Emma在得到了這位顧客的允許后,將她睫毛的「慘狀」po上了臉書,

  她寫道:

  「這是我從業7年來,見過的最糟糕的睫毛,

  一直以來,我對自己的工作都感到非常的自豪,但妹子的處境卻讓我很痛心,

  這些事情不應該發生在我們的睫毛上。「

  與此同時,Emma也在文中強調,人們也不必恐慌,去抗拒種睫毛。

  但需要引起重視的是,

  在植睫之前,一定要做好研究,去儘可能的了解這種手藝,

  在可靠的地方種植,你的睫毛是可以維繫很久,不會帶來損害的。

  

  Emma表示這問題可能還會發生在一些妹子的身上,

  「我想說的是,人們需要警惕不合資質的商家,但人們不應該害怕植睫這事兒本身,

  這種事不應該發生,並且我相信大多數正規的機構都不會發生這種情況。」

  

  Emma自從發出了這條po文以後,迅速引發了網友們的關注,

  許多人也都表達了自己類似恐怖經歷:

  「我大概4-5周前也種了一次,我不確定那是不是正常反應,但當我眨眼的時候它們會刺痛和發癢…並且我的一些睫毛已經開始脫落就像博主po的圖片里那樣…」

  

  「我完全能夠理解妹子的痛苦,因為去年我也遇上了同樣的事情。我不得不戴了整整一個月的墨鏡來隱藏我一團糟的睫毛…」

  

  「我曾經也做過一次,但我覺得很無趣就摘掉了。我的眼睫毛一直就很長,不過在卸掉植上去的睫毛后,我本身的睫毛也開始掉了,大概花了6個月的時間才慢慢恢復,這期間我壓力倍增。不要再想著去種睫毛了,即使是專家指導也不要這麼做。」

  

  也有一些人表示了自己恐慌的心情:

  「她的眼瞼都已經這樣了,但她的第一個想法竟然是去另一家美容沙龍而不是去看醫生?至少,這位睫毛專家認為自己應該去提醒她這一切。」

  

  「不要搞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貼在你的眼睫毛上,就不會出現這些問題。」

  

  那麼,人們到底該不該繼續嘗試睫毛種植呢?

  事實上,正如Emma所言,出現這種不良反應,更多是因為人為的違規。

  重要的是,你在接種之前,需要對這種手段有足夠的了解。

  從它的潛在風險來看,大多數的問題都出在了粘黏人造睫毛的膠水上,

  因為這些膠可能會含有甲醛或者其它化學物質,引發刺激或者過敏反應。

  

  具體來看,如果種植睫毛方法不當,可能會出現以下幾種不良反應:

  第一,過敏反應。

  種睫毛要使用到粘合膠水,很多人的皮膚對膠水都會產生過敏反應,出現紅點,紅斑,淚流不止的問題,

  因此,做種睫毛前,必須先做皮膚測試,確定不過敏才可以繼續進行。

  第二,長倒睫毛。

  很多人種了睫毛后,當時效果很好,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睫毛長著長著就往眼睛里扎,眼睛會非常難受,

  發展到後期,可能還會引起眼睛其他部位產生炎症。

  第三,睫毛脫落。

  如果是像故事中那位妹子一樣,不幸的遇到了不良商家,

  那麼,他們使用的膠水可能是非常劣質的,這會導致過不了多久你的人造睫毛和自然睫毛一起脫落,

  眼睛上面光禿禿的,這就是使用非正規藥水種睫毛的後果。

  第四,毛囊發炎。

  同樣的,若是美容師的操作不正規,將假睫毛粘貼到真睫毛的毛囊處,會造成膠水深入毛囊,堵塞毛囊孔,

  導致毛囊產生炎症,嚴重的還會流膿...

  

  上面這些是比較常見的不良反應,具體到個人還是得視具體情況而定。

  總之,種植睫毛並不代表一定會引發不良反應,但一定要確保植眉的人是靠譜有資質的... 進行接種時和接種完畢后,一定要注意衛生,時刻保持清潔;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對使用在你眼睛上的膠水慎重檢查,提前做好皮膚敏感測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6: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