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明明是特技飛行員,還要扮成宅女,用特技嚇傻飛行教練…求教練的心理陰影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英國那些事兒

  特技飛行師把自己裝扮成乖乖女,但是一個超屌的飛行特技把教練瞬間嚇傻

  

  ... 求飛行教練的心理陰影

  

  ...

  下圖中這位金髮美女,本名Nadia Marcinko,曾經是個國際名模,代言過很多知名品牌例如香奈兒、迪奧等還上過《VOUGE》時尚雜誌等。

  

  

  如果你認為她只是一個花瓶那你就太天真了。因為這是個實力與美貌相當的姑娘。她是聯邦航空局認證的飛行員,飛行特技師,飛行教官。

  

  Nadia在佛羅里達棕櫚灘的一所飛行學校並且累計了250多個飛行小時后,在朋友的幫助下獲得了灣流II公務機的執照認證。

  

  如今Nadia經過不懈努力成為一名局方認證的飛行教員和灣流II、灣流III、灣流IV飛行員,同時也是Aviloop公司的CEO。

  

  她熱愛飛行,在考取執照后,飛行成為了她生活的一部分。於是,Nadia的社交網站就變成了這樣……

  

  

  最近,Nadia來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棕櫚泉航空博物館,裝作要跟飛行教練體驗野馬式戰鬥機。

  

  經過一番裝扮,英姿颯爽的飛行員,變身獃獃女…

  

  經過一番理論知識講解后,教練看Nadia興趣乏乏,全程在玩手機遊戲的樣子,乾脆讓她直接上飛機體驗實際操作……

  

  上了飛機后,Nadia故意連續犯了幾次錯誤,結果被教練要求Nadia立即停止操作~

  

  於是Nadia請求最後一次特技演練……之後變開啟了開掛模式~

  

  各種狂炫酷拽吊炸天的特技,直接把教練嚇傻……

  

  這時,Nadia才像教練坦白自己的身份……教練也驚嘆她的技術高超~

  

  在飛機平穩降落後,Nadia也把乖乖女的套裝脫下,變會真正的自己。

  

  會開飛機的女孩真是太帥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