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再沒有人從後面踢椅子,從前面擋你!他用畢生積蓄自己搭了個電影院,簡直神作!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英國那些事兒

  話說,很多影迷的終極夢想,也許是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電影院...

  然而,這種想法一般人也就只是想想,最多買個家庭電影投影儀就差不多了...

  不過,英國有個電影迷居然真的在自家後院,靠著自己的雙手,一點一點搭建起了一座電影院。

  

  哥們叫Anderson Jones,39歲,是一名公交車司機。

  

  他奶奶之前是電影院的服務員,很小的時候,Anderson就開始接觸電影。

  他6歲的時候,就有一個夢想:有一天,他要擁有一個專屬於他自己的電影院!

  他把夢想告訴旁邊的人,大家都當作是一個笑話一笑了之...

  長大之後,Anderson開始為生計奔波,但是他心裡的電影院之夢卻從來沒有消失。

  2010年,他們一家人搬了新家,新房子後面有一大塊空地。

  

  看到後院的一瞬間,他就驚喜了...

  「終於有機會造電影院啦!」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他就開幹了...

  因為之前做過廚房的安裝工,砌牆,裝修的技能他都會一點...

  於是,他就靠著自己摸索,開始一塊磚頭一塊磚頭得搭建出他夢想中的電影院。

  

  砌牆

  

  封頂

  

  抹水泥,所有環節都親力親為

  

  雖然是建築新手,但是既然開始了,就要做到最好。

  

  當時,英國成立於1927年的老牌電影院ABC連鎖影院開始走向末路,一家接一家得倒閉…

  

  為了紀念ABC影院,他決定把自己的電影院就造成它的mini版。

  他從各個倒閉的ABC影院收集了很多舊物:開關,出口標誌,海報,地毯,門把手等等..

  

  

  

  

  

  每次下班回來,他都會一頭扎進後院,開始倒騰他的小電影院。

  

  就這樣,他用了將近5年時間,用盡了畢生積蓄7萬英鎊,終於成功在自家後院造出了專屬於他的電影院。

  

  電影院完美複製了ABC影院的各種細節,

  那些從老電影院淘來的舊物,也讓他的小電影院增加了一些歷史的氣息。

  

  

  

  雖然只是建在後院的小電影院,但是這裡什麼都有。

  有售票廳,零食台,爆米花機,冰淇凌機。

  

  

  

  有34個座位的觀影廳,

  

  電影放映室

  

  

  

  從地毯,座椅,到廁所,海報,滿滿都是復古的氣息...

  

  

  

  

  哥們還給老婆弄了一套ABC影院女員工的制服...

  

  雖然老公因為自己這麼一個夢想就花光了家裡所有積蓄,但是老婆也覺得很值...

  

  因為這個電影院給他們一家人帶去了無限的歡樂…

  

  目前,他們的電影院只提供給家人和朋友使用,全部都不收費…

  

  從自家後門出來,走幾步就踏進一個電影院,捧著無限供應的爆米花,看一場包場的好電影,想想都感覺好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