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耶穌基督是獨有權能的,阿們。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7-9-5 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因為 他再一次將我從獅子口中拯救出來;
明天會是什麼樣子的?下一刻又會是什麼來到?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主若顯現,我必像 他,因為我必得見 他的真體;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生或死,患難或祝福; 監禁或自由,鞭打或安慰;
這一切豈不都是出於 他?
我知道或不知道;我清楚或不清楚;我明白或不明白;我跌倒或站立;
這一切豈不都是 他的旨意所成?
我能怎麼辦?我能怎麼面對?我能怎麼做?
他在為我鋪一條通往天國的路;他在為我預備那叫我得以完全的洗;他將那叫我得榮耀的杯遞在我手中;
我已經信了,便不再回頭;也不會回頭,也沒有回頭的路了;
我就是這樣子的人,大白天也會跌倒;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只要我的信心還在,我便還在;
哈利路亞
來,將我舉起; 我有這樣的信;
約拿不是逃跑嗎?
然而他的信心還在;所以他在魚腹中三日還可以活過來;
只是 他所悅納的,都要這樣被管教;叫他們得以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我還可以喚醒 他嗎?
這是一個臨時的宿舍,臨時意味著要成為過去;臨時意味著短暫;
我們尋求不是這世上的城,我們尋求的是那不能震動的城;我們尋求的是那永遠的城;
和先生住在一個臨時的宿舍里,我收拾以前穿過的衣服,尋找能穿的。
我還能喚醒 他嗎?
我自己在屋裡忙碌著,
這是我嗎?
先生正在睡覺,我想叫醒 他,無論怎麼叫也不醒, 他在呼呼的睡大覺....
再沒有回頭路了;
撇下的,豈能再穿上?
若重新建立自己所拆毀,便應承自己是罪;
我豈能再吃自己所吐出去的?
我豈能再滾回污穢里?
再也喚不醒 他了;因為 主已應許得安息;
願你在人生的藝術道路上發光,熠熠生輝!
不在於力大的;不在於快跑的;而是在於發恩典施憐憫的 神;
神所隱藏,誰能顯露? 神所建立,誰能拆毀?
命立便立;我叫 他發光,誰可以使 他的光被蒙蔽?
我是憑著 神的應許活著;我是靠這 神所賜的信心活著;
因為應許我的那位是真實的, 他怎麼說,必怎麼為我成就;
再也喚不醒 他了;
哈利路亞


再一次將我從獅子口中拯救出來
什麼意思?講給我們聽
阿們

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8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10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11 願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彼得前書 5:7-11

17 惟有主站在我旁邊,加給我力量,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叫外邦人都聽見;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
18 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兇惡,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提摩太後書 4:17-18

8 弟兄們,我們不要你們不曉得,我們從前在亞西亞遭遇苦難,被壓太重,力不能勝,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
9 自己心裡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
10 他曾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現在仍要救我們,並且我們指望他將來還要救我們。
----哥林多后書 1:8-10
真實在應驗那一刻才明白;真實在應驗那一刻才認識;
真實在應驗那一刻才知道;真實在應驗那一刻才清楚;
哈利路亞
有信心的人才能看到這真實;
感謝 讚美 天父


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30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31 既是這樣,還有甚麽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32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舍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麽?
33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神麽)
34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里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里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麽)
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麽?是困苦麽?是逼迫麽?是飢餓麽?是赤身露體麽?是危險麽?是刀劍麽?
36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39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里的。
-----羅馬書 8:28-39
我們在世為人不再靠著自己的聰明,而是靠著 神的恩惠;
力大的未必能勝,快跑的未必能贏;而是在於 神所給的機會;
原來他們不是與我們較力,而是與 神在較力;
你可以說, 我不是嗎?你可以說, 我未曾嗎?
哈利路亞
我就是這樣贏了他;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哈利路亞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 12:1‭-‬2 CUNPSS

我說,你們當順著 聖 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因為情慾和 聖 靈相爭, 聖 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但你們若被 聖 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盪、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 嫉妒 、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 神的國。
加拉太書 5:16‭-‬21 CUNPSS

.....

343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871
拎不清 發表於 2017-9-6 01: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天到晚只要聽唱歌,看跳舞的掌權者是一定要被滅的。那些唱歌跳舞的就是軟刀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