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喬妹說自己這麼大年紀還裝可愛,可她明明是真·可愛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Vivian 世界時裝之苑ELLE

  要說娛樂圈誰是當之無愧的凍齡女神,宋慧喬絕對是不二人選:年過35的她即將成為新娘,而女神的減齡大招你想不想知道?

  

  ▲近日,韓國知名演員金喜善在接受採訪時候透露,她向閨蜜宋慧喬詢問婚禮準備的進度:是不是需要購買結婚用品,wuli喬妹表示准老公宋仲基說「什麼都不需要」,網友紛紛留言,這對CP真是甜到骨子裡了。

  

  ▲然而面對記者的採訪,喬妹的自謙到讓人感動,她說:很抱歉,這麼大年紀還裝可愛……你明明是真的可愛嘛!

  

  ▲雙宋CP自從《太陽的後裔》結緣,公布戀情、確定婚期后收穫如海潮般的祝福,可見二人的人緣真的很好,尤其是宋慧喬,網友昵稱她為「喬妹」,雖然已經是35+的年紀,凍齡美女絕非虛名。

  

  ▲雙宋的婚禮酒店選定是首爾新羅酒店,宋慧喬也一再表示婚禮會一切從簡。

  

  ▲喬妹剛剪短了頭髮,這款飛尾短髮簡單大方不失活力,看來宋慧喬是想做個短髮新娘了。

  

  ▲公布婚訊后,宋慧喬幾次素顏發圖在社交網,皮膚的狀態不輸少女,看來準備踏入人生新階段的她狀態真的很好。

  

  雖然是35歲的年紀,依然是當之無愧的少女顏,宋慧喬的凍齡大招你不想學學嗎?

  01

  擁有最減齡「心形臉」

  

  ▲「心形臉」Heart-shapedFace,當下最流行臉型排行TOP1。又稱倒三角型臉,特點是額頭最寬,下頜窄而下巴尖,臉部長款比為2:1,與倒三角臉的區別是,心形臉更飽滿,臉頰有微微的「肉感」,顯得嘭潤年輕。

  

  ▲喬妹的臉型完美符合心形臉的標準,蘋果肌飽滿,皮膚彈潤緊緻,完全看不出35歲常見的鬆弛和細紋。

  

  ▲這張劇照美cry一眾粉絲,「人美不自知」大概說的就是宋慧喬了。

  

  ▲動圖近距離欣賞一下wuli喬妹的飽滿蘋果肌。

  如果你也想擁有心形臉:

  

  ▲可以用有閃亮微粒的腮紅提亮蘋果肌,並自然過渡到顴骨后側至太陽穴的位置。

  02

  減齡髮型

  宋慧喬絕對可以被稱作是「行走的髮型教科書」,她帶火的空氣劉海、八字劉海到現在還是時髦姑娘最想擁有的「同款」。

  飛尾短髮

  

  

  ▲仔細看,發尾特地做出了「飛翹」的效果,十足增加了少女感。

  八字劉海+馬尾

  

  ▲學生時代的馬尾辮,被宋慧喬改造得更有時髦范兒,配上八字劉海的馬尾辮,溫柔不失活力,日常或者出席活動,都能輕鬆駕馭。

  

  ▲這款髮型看上去很隨意,但是也需要花點小心思:劉海要微微內扣,發尾不宜太厚重,耳畔要留出幾縷碎發……這些小心機,我們只說給你。

  如果你也想擁有減齡馬尾辮:

  

  ▲扎馬尾的時候頭部後仰一下,然後用手腕的力量把頭髮向前推一下,將發頂的部分做蓬鬆。

  

  ▲這樣出來的效果頭頂的弧度更優美,也會顯得時髦減齡。

  亞麻棕發色

  

  ▲沒有人比喬妹更知道如何用發色減齡了!她最喜歡介於亞麻與棕色之間的發色,能減少黑髮的沉悶和厚重感,讓整個人的狀態更輕盈。

  

  ▲當你還在糾結為什麼LOB頭為啥你剪了顯老的原因?其實發色可能是最大的問題哦。

  

  ▲將發色變淺,還能更顯皮膚白皙,提亮膚色、改善氣色。

  03

  自然微光唇

  宋慧喬的唇色都是走自然路線的,最被中國女性推崇的正紅唇色在她這裡甚少見到,反而是類似杏粉色、淺梅子色以及暈染漸變唇色出鏡率更高。最最重要的是,宋慧喬的唇色大部分是有微微的光澤感的,好處是顯得唇形更飽滿,完美隱匿唇紋,減齡的秘密我們只能說到這裡了。

  

  ▲淺粉色微光唇

  

  ▲花瓣漸變唇

  

  ▲粉橘光感唇

  

  ▲亮澤透明唇

  如果你也想擁有「微光唇」:

  

  ▲給唇部塗上底色后(選擇與唇色接近的顏色),再用偏紅的唇蜜塗抹在唇部中央,就能打造喬妹同款微光唇了。

  

  ▲這麼楚楚動人的喬妹,你是不是也很想吻上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0: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