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怎麼理解穿的簡單才是最時尚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媒體老梁  美食自媒體

  簡單就是最時尚,學著她們這樣穿,真是美翻了!

  

  時尚一詞已是這個世界的潮流代言詞,幾乎是經常掛在某些人的嘴邊,頻繁出現在報刊媒體上。很多人對時尚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認為時尚即是簡單,與其奢華浪費,不如樸素節儉;有時時尚只是為了標新立異;給人煥然一新擁有時尚王風範的感覺,現實中很多與時尚不同步的人被指為老土、落伍;所謂時尚,是時與尚的結合體。所謂時,乃時間,時下,即在一個時間段內;尚,則有崇尚,高尚,高品位,領先。時尚其實在這個時代而言的,不僅僅是為了修飾,甚至已經演化成了一種追求真善美的意識。

  

  上簡單,下簡單

  上複雜,下簡單

  上簡單,下複雜

  只要記住這三個口訣,一個夏天的搭配就搞定了!

  【上簡單,下簡單】

  怎麼理解這個口訣呢?其實就是身上如果你穿的是簡單的黑白色彩,或者偏淺的純色衣服,那搭配一個黑色或者白色的懶人鞋是絕對沒問題的。

  

  

  

  全黑的搭配看起來氣場超強!但是,建議由不怕死星人嘗試。

  

  最愛的破洞牛仔短褲配上黑色的懶人鞋感覺也是美美噠。

  

  灰色風衣的加入,既改變了全黑的單調,又顯得女神范十足!

  【上複雜,下簡單】

  同樣的道理,這個口訣是不是好理解多了!就是說你身上可以穿得花一點,再配上一雙簡單百搭的懶人鞋,另一種程度上,它是上一個口訣的變種搭配。

  

  跳躍的橙色褲裝、綠色連體褲搭配起黑色懶人鞋一樣範兒十足有木有!

  

  皮質的黑色懶人鞋其實也非常值得一試。

  

  雖然上身的顏色也十分單調,但是襯衫的穿法很特別!可以學起!

  【上簡單,下複雜】

  看到這裡,我相信,你一定已經在腦補了街拍達人怎麼搭了!想用這樣的口訣搭配,那你就可以放心大膽去入手你喜愛的格子、豹紋,以及其他各種顏色的懶人鞋了!

  

  看到她們腳上的豹紋,是不是覺得非常騷氣呢?心動不如行動!買買買!!

  

  格紋懶人鞋搭配白背心、破洞牛仔褲,一看就是個豪爽的妹子!

  

  穿著這件裙子你肯定不會看她了(除非腳長身材好,呵呵),但是一雙藍色的懶人鞋上腳,你一定會第一時間就留意到。

  

  藍色的蛇紋懶人鞋跟上裝的淺藍色襯衣相呼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