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主使一言入於雅各家,落於以色列家;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7-8-31 11: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知怎麼回事?
很正常,不思想就好了;
力量集中在腦部,承受的壓力比以前大;
長時間的擠壓就出現這樣的變化;直到適應了;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我們不再思慮,我們不再有自己的計劃,平靜安穩,歸回安息;
藉著禱告和祈求,將心中的事說給 神, 神必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在 基督里保守我們心懷意念;
學會不再思慮,學會不再擔憂;
等待 神的話語, 等待 聖靈的指示;
我們只是收信的;將所收到的信呈放在 神面前,等待 神的指示;
我們沒有自己的建議,要講,只講 神的話語;,要提供,就提供 神的話語;叫 神藉著 基督在我們裡面坐王;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按 真理而行;尋求 耶穌;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若沒有感情,重組家庭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然而要看自己的承受能力;
講的是什麼?願 父神使我們明白
行合宜的事,得以殷勤事奉 主,沒有分心的事;
重組家庭,指的是什麼?

39 丈夫活著的時候,妻子是被約束的;丈夫若死了,妻子就可以自由,隨意再嫁,只是要嫁這在主裡面的人。
40 然而按我的意見,若常守節更有福氣。我也想自己是被神的靈感動了。
----哥林多前書 7:39-40

願 父神將話語解開使我們明白

1 弟兄們,我現在對明白律法的人說,你們豈不曉得律法管人是在活著的時候麽?
2 就如女人有了丈夫,丈夫還活著,就被律法約束;丈夫若死了,就脫離了丈夫的律法。
3 所以丈夫活著,他若歸於別人,便叫淫婦;丈夫若死了,他就脫離了丈夫的律法,雖然歸於別人,也不是淫婦。
4 我的弟兄們,這樣說來,你們藉著基督的身體,在律法上也是死了,叫你們歸於別人,就是歸於那從死里復活的,叫我們結果子給神。
-----羅馬書 7:1-4

6 但我們既然在捆我們的律法上死了,現今就脫離了律法,叫我們服事主,要按著心靈(心靈:或作聖靈)的新樣,不按著儀文的舊樣。
----羅馬書 7:6

為何沒有感情?
一方死了,既然一方死了,另一方就脫離了律法的約束;所以重組家庭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只是要與一樣信的組成一個家庭;
這不是要勞籠你們,是叫你們行合宜的事,得以殷勤事奉 主,沒有分心的事;
所以要看自己的承受能力;這些話語是要造就你們,不是要敗壞你們;

:還是不明白
怎麼能明白呢?
神造人是造男造女,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聯合,成為一體;
與父母同住是什麼樣子?
就是我這樣子;
與妻子聯合,成為一體是什麼樣子?
你們從一位 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同一位 聖靈;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重組家庭,就是重新將 以色列子民聚攏在一起;不是聚攏在舊的家庭里,而是在新的家庭里;
廢去在前的,立定在後的;新天新地有義居住在其中;
沒有感情,是因為一方死了,不再隨從 聖靈行事和說話,貪愛現今的世界;
所以重組家庭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但要與一樣信的組成一個家庭,在這裡表明了所要重組的家庭是新家庭不是舊家庭;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沒有感情,是因為一方死了,不再隨從 聖靈行事和說話,貪愛現今的世界;
沒有感情,是因為另一方死了,不再隨從肉體說話和行事,思想著天上的事;
心竅至少要這樣熟練;當然還不夠;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阿們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8 主使一言入於雅各家,落於以色列家。
----以賽亞書 9:8

主使一言入於雅各家,落於以色列家。這一言說的是什麼?


1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2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3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4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約翰福音 1:1-4


3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希伯來書 11:3

這一切事都是因 主這一言而有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14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約翰福音 1:14


18 耶穌基督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馬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19 他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的羞辱他,想要暗暗的把他休了。
20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21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里救出來。
22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
23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馬太福音 1:18-23

這肉身因 主這一言而生;
這一言說的是什麼?
這道講的是什麼?


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7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以賽亞書 9:6-7

主要成了肉身來;

全能的 神要成了肉身來;
永在的 父要成了肉身來;
和平之 君要成了肉身來;
那稱為奇妙 策士的要成了肉身來;
為何 主要使這一言入於雅各家。為何 主要叫這言落於以色列家?
主為何要成了肉身來?

1
4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15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16 他並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亞伯拉罕的後裔。
17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為要在神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18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
---希伯來書 2:14-18

因一人悖逆,眾人便都陷在罪裡面;這樣因一人的順從,眾人都要稱義;


5 所以基督到世上來的時候,就說:神阿,祭物和禮物是你不願意的;你曾給我預備了身體。
6 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喜歡的。
7 那時我說:神阿,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
8 以上說:祭物和禮物,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願意的,也是你不喜歡的(這都是按著律法獻的);
9 後又說: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可見他是除去在先的,為要立定在後的。
----希伯來書 10:5-9

他是除去在先的,為要立定在後的。


3 律法既因肉體軟弱,有所不能行的,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成為罪身的形狀,作了贖罪祭,在肉體中定了罪案,
4 使律法的義成就在我們這不隨從肉體、只隨從聖靈的人身上。
---羅馬書 8:3-4

道成了肉身;
世人無法按常規來到我們這裡的;
地上無人按著世上的常規進到我們這裡。
因為無法按著常規能進到我們這裡;
沒有受過割禮的,是不能吃逾越節的羔羊的;
也是不能吃的;
人非有信不能蒙 神喜悅;凡來到 神面前的要信有 神,且信 他會賞賜尋求 他的人;
他不會把聖物給狗吃,也不會把珍珠扔給豬的;
哈利路亞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343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871
拎不清 發表於 2017-9-1 01: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以色列人不懂中國的道,他們只說神的話,把「World!」譯成道,就如把"God"視作Dog一樣的可笑。中國的茅山道師豈不成了茅山神的師了!道不是神,基督教連這個都不懂,不感到丟了耶穌的臉面!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