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馮小剛酒後真言「有幾個男人手機經得住查的……要白頭就該糊塗點」

[複製鏈接]
  來源:兒童睡前故事

  導演馮小剛又有驚人言語

  這次,他特意挑在七夕之夜

  苦口婆心地奉勸那些愛查崗的媳婦們

  放下老公的手機

  別再捉鬼啦!

  

  

  

  

  8月28日晚,馮小剛和友人酒敘時,被幾個哥們的吐槽激發出了共鳴,趁著七夕之夜,趁著酒勁,趕緊地在微博上和大家再度討論起「手機」這個敏感話題。

  

  給你划重點

  馮導要說的是這三點:

  01

  如果還想過下去,壓根沒想離婚的,趁早打消查手機的傻念頭,因為一旦查實,被動的、找台階下的反而是你(潛台詞:他就算出軌了,就算有貓膩了,你也只能忍著,因為放不下的是你);

  02

  有幾個經得住查的?出軌方如果想離,查手機沒用!出軌方如果不想離,一查手機準保離!(潛台詞:沒人手機里乾淨!離不離都是出軌方說了算!)

  

  03

  兩口子不能較真,真相不重要,糊裡糊塗才能白頭到老。(潛台詞:婚姻里有貓膩是大概率,誰認真誰就輸了。)

  馮導的這段關於查手機的言論,很容易讓人回憶起他2004年的賀歲片《手機》,片中的嚴守一(葛優飾)、費墨(張國立),不就是因為一部手機,把家庭、生活、工作攪得翻天覆地嗎?

  

  多麼痛的領悟才讓馮導拍出了這樣一部觸動人心的電影。

  而現實生活中,馮小剛和徐帆似乎也早就達到了他理想中的「糊塗點就白頭到老」的境界,徐帆最著名的保家宣言就是:「外面女人撲馮小剛反正是男人佔便宜!」可見,查不查手機對他們家來說早就不是個事了!

  

  在2016年的一檔《金星秀》節目中,

  金星問嘉賓徐帆:

  有沒有各種女生往馮小剛身上撲?

  

  

  然後徐帆分享了自己與馮小剛的婚姻理念:

  人是看不住的

  看是沒用的,她選擇不看。

  

  之後,亮點來了!

  徐帆自豪地表示

  「反正我們家是男的,你讓他佔便宜就占唄。」

  

  

  

  一旦妻子有了親媽的心態

  丈夫怎麼會珍惜你?

  這樣的婚姻價值觀確實讓人大跌眼鏡

  

  不過,徐帆的這番套看家本領,

  倒是讓馮小剛公開宣稱:

  娶了她,我三生有幸!

  

  如今,馮小剛把他對於婚姻對於愛情的價值觀明明白白放到了網上。在七夕夜,「引爆」了微博。

  ■ 不少鐵粉堅決捍衛馮導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說法,而對於自己的支持者,馮導也不厭其煩地一一回復點Zan:

  

  

  ■ 站出來大力支持馮導婚姻觀的難道都和這位有著一樣的切膚之痛?

  

  ■ 別看那麼多忠粉力挺馮導,打開這些點Zan的評論底下的回復,卻幾乎是一面倒的反駁之聲

  

  有網友認為手機經不起查的一方首先背離了信任,哪能再一回頭來義正嚴辭地要求另一半的信任?

  

  

  

  

  

  

  

  有網友直言馮導三觀不正:

  

  

  

  

  還有人扯上了馮導夫人徐帆:

  

  

  不少網友跑出來現身說法,查!儘管拿去查!手機就該主動給你查!

  

  

  

  

  

  

  

  

  

  事實上,有數據顯示

  70%的女人都會要求看男人手機(咳咳~)

  

  

  

  一般男人面對這種要求的時候,

  會有如下幾種情況:

  A  

  煩躁-不給看手機-吵架-分手

  B  

  順從-上交手機- 被發現貓膩-分手

  C  

  轉移話題-身體攻略-不行-分手

  D  

  無所謂 -上交手機- 一切正常-

  E

  要求看女友手機 - 分手

  

  來源:新聞晨報(shxwcb)

0

主題

27

帖子

1186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186
Rottie 發表於 2017-8-31 1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夫妻之間為什麼要有事刻意隱瞞對方?  身體都能隨便看,手機為什麼不能看?  不想讓對方看手機,毫無疑問,那肯定是有鬼。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12: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