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吳昕挑戰楊冪絲襪穿法紛紛失敗,網友吐林志玲這樣穿言承旭都尷尬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首席娛記

  明星的穿衣風格一直都會引起網友的高度關注,像模特出身的林志玲一雙大長腿更是吸引無數人的目光,只不過這次的機場穿搭,卻讓許多網友欣賞不來。

  

  還是8月的高溫天,林志玲一身毛絨背心配上緊身皮褲,腳上更是套著一雙長筒靴,對鏡頭抿嘴微笑酷中帶甜,畢竟這麼熱出個門都能融化的天氣,穿成這樣真的不會熱的慌嗎?

  

  看來網友紛紛質疑這次的造型師也太不給力了,看來明星的時尚有的時候還真的get不到,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你們欣賞不來的明星穿搭。

  

  蔡依林的風格也越來越撲所迷離,近日她身穿白色背心搭配誇張魚尾喇叭褲造型搶眼,步入酒店后大步流星就當給酒店大堂擦地了,網友吐槽1.5米多的身高感覺顯得更矮了。

  

  相比起別的藝人而蔡依林最近都是以誇張的造型登上頭條,這樣的穿衣小心機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吧~蔡依林難道就沒想換個造型師嗎?

  

  相比起林志玲的長靴和皮褲,「小妖精」王子文也不甘示弱,30多度的天氣,她身著紅色連身運動服「點亮」夜晚的機場,整體造型青春洋溢活力十足,簡約的連帽衛衣搭配高幫板鞋休閑而舒適。

  

  只是和邊上穿的清涼的女孩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為了街拍也是拼了,網友評論:「很心疼,為了街拍吃盡苦頭」.....

  

  吳昕早前一隻被吐槽「小粗腿」,而近日她的小腿也瘦了不少,出現在機場時沒有太硬的造型,完美演繹了吳昕隨性隨心的性格,只是這雙半腿襪更容易讓大家注意她的小腿吧。

  

  但是一般人還是少嘗試這種造型的好,一不小心讓腿看起來又短又胖哦!最近的娛樂圈好像掀起了一股半腿襪的熱潮了吧。

  

  近日,瘦身成功的蔣欣現身機場,一身下衣失蹤裝,可是下身的米色踝靴搭配黑色小腿襪,倒是把身子分成了短短的四截,看起來很不和諧。

  

  張碧晨也穿上了黑色半筒襪,只不過許多網友都表示欣賞不了這種風格,總覺得有點怪怪的,不說熱不熱,就感覺有點突兀.....

  

  就連好身材之稱的大冪冪都有點hold不住這款半筒襪,明明是大長腿,卻穿出了小短腿的感覺。從這張照片里看來,網友吐槽這照片將楊冪變成了五五分身材...

  

  要說在衣品一直不在線的就是盛世美顏阿嬌了,阿嬌早前活動的半筒襪也暴露了許多確定,顯得整個腿更加粗了,完全偏離在女神的道路上了。

  

  看來明星們有時候在穿衣搭配上太過用力就不太好了。

  你們覺得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