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韓聯合軍演突發意外,13名軍人遭不速之客襲擊!不是朝鮮乾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大國天空

  

  美韓年度性「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正在韓國如火如荼開展,兩國近7萬名軍人參加。雖然軍演才開展4天,就傳來一個突髮狀況——8月24日,俄羅斯「紅星」電視台報道稱,演習期間美韓一小隊士兵遭遇不速之客襲擊。

  據報道披露,按計劃美韓在樹林里進行演習,但是當一隊參演官兵剛走進樹林100米左右,卻遭遇了不速之客——一大群黃蜂!這群黃蜂襲擊了美韓參演官兵,被襲擊的士兵出現疼痛難忍和頭暈等癥狀,13名軍人因此住院就診,聯演指揮部不得不緊急中斷演習。

  

  說實話,夜路走多了可能要碰到鬼!美韓搞軍演出糗事也不是第一次了,而且雙方都有掉鏈子的時候。今年5月9日,美韓在半島附近海域組織海上聯合訓練時,美軍第7艦隊參演的「夏普倫湖」號巡洋艦竟撞上一艘韓國漁船,所幸未發生人員傷亡,但是也成為壓垮第七艦隊司令前不久遭撤職的其中一根稻草。

  而2016年9月26日,為了報復朝鮮進行導彈試驗,韓美倉促組織一場旨在對朝鮮核心地面目標打擊的聯合軍演時,聯訓開始的第一天,韓國一架軍用山貓直升機就意外墜毀,機上3名機組人員下落不明。

  

  朝鮮方面歷來對美韓不合時宜的聯合演習大為惱火,稱其行為是在給半島「火上澆油」。目前,半島局勢一觸即發,任何風吹都可能成為引發災難性後果。美韓應該儘快拿出誠意用實際行動為半島降溫,如果軍演引發朝鮮方面誤判,後果恐不堪設想,肯定不止士兵被黃蜂襲擊那麼簡單了!

93

主題

491

帖子

98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0
沙發
chuntianchayuan 發表於 2017-8-27 09:53 | 只看該作者
軍演引發朝鮮方面誤判,後果恐不堪設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