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看完你就知道,原來你嫌棄的娃娃裙可以這麼時髦!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KylinSyu 世界時裝之苑ELLE

  「娃娃裙」聽名字就像是小女生才會喜歡的單品,曾一度被時尚弄潮兒嫌棄。不過娃娃裙本就是從歐洲古代貴婦的蓬蓬裙演變而來,自帶的復古宮廷屬性讓其漸有回潮趨勢 !

  古力娜扎出席電影發布會梳丸子頭,身穿Chloé白色刺繡木耳邊層疊寬袖紗裙,腳踩香檳色亮面系踝尖頭高跟鞋。穿娃娃裙的娜扎渾身散發著嬌俏少女的浪漫氣息。

  

  劉詩詩身穿Red Valentino 2017早秋系列黑色波點拼貼褶皺荷葉邊領連身裙,腳踩黑色亮鑽鑲嵌尖頭高跟鞋。髮型越剪越短,女人卻越來越濃!

  

  霍思燕黑色太陽鏡遮面,身穿淺藍色條紋荷葉邊長袖娃娃襯衫裙,手拎黑色Dior迷你包現身機場。娃娃裙的款式讓襯衫裙多了一絲可愛感。

  

  所以娃娃裙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時髦了?看完明星示範,答案顯而易見——浪漫木耳邊(荷葉邊)。有木耳邊點綴的娃娃裙立刻變身復古華麗的宮廷風小洋裝。

  

  

  

  羊腿袖也是打造宮廷風的關鍵詞之一,與娃娃裙結合時髦度翻倍。

  

  

  娃娃裙不管怎麼變,仍然是嬌小女生的福音。趙麗穎身穿Dior 2017早秋系列白色翻領紅色天鵝絨修身短裙,腳踩黑色一字帶高跟鞋,乖巧優雅。

  

  不過趙麗穎的娃娃裙沒有荷葉邊怎麼也能這麼好看?這要歸功於另一個經典復古元素——彼得潘領。為本就清純減齡的娃娃裙注入復古學院風,舉手投足都變得溫柔而淑女。

  

  郭雪芙

  

  

  

  很多人對娃娃裙總有一種太過可愛的刻板印象,其實娃娃裙也可以很有女人味,如果有蕾絲雪紡助攻的話。仙氣裊裊有不失接地氣的嬌俏感。

  

  

  

  

  娃娃裙A字型的設計對梨形或是蘋果形身材的女生格外友好,無論腹部還是大腿的贅肉都能遮遮遮。

  

  ▲徐璐身穿Dolce&Gabbana紅色蝴蝶結印花無袖連衣裙,腳穿銀色尖頭淺口高跟鞋。

  

  

  對鎖骨有自信的話可以選擇露肩款,你以為明星博主們的好身材都是哪來的?秘密全在這條娃娃裙上啦!

  

  

  

  現在你是不是也有點愛上娃娃裙了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