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鳳凰男:你的房產證得寫我爸媽的名字!網友評論亮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nsDaily-每日lnstagram最新資訊

  本文授權轉自:女神匯

  ID:nvshenhui1

  

  今天朋友圈被一則相親貼刷屏了

  《我不完美,但我會創造完美,這樣的我,你敢不敢要?》

  不少網友被這種氣吞山河的氣勢深深「震撼」了

  如果是你,你願意接受嗎?

  ▼

  

  

  

  

  帖子發出后,意料之中的引發了網友的「問候」

  

  ▼

  @陳小培chilly:你們家既然基因這麼強大,你就跟你大姐結婚得了,省得你們家高貴的基因被別家污染了。婚後還可以生一個血統高貴的寶寶,既可以叫你舅舅,還可以叫你爸爸!

  

  @cherrywuyuchen:現在月收入一萬以上才叫鳳凰男」,你八千的應該叫蘆花雞」別丟人了,洗洗睡吧!

  @左右l縫:你要堅持住你的標準,其他單男就多了些機會了

  @終小南:三十多歲,月薪8000就狂成這樣,這要是月薪過萬,估計給個公主也嫌配不上自己啊。

  @戰爭史研究WHS:這不是炒作,而是金華的徵婚論壇扒下來的帖子。這家很奇葩,為了一萬塊錢彩禮把鳳凰男的三姐嫁給了一個殘疾人。鳳凰男回答別人關於「唯一男丁」提問的時候,還說「現在醫學這麼發達,一定會生男胎」,估計意思是B超確定女胎就流掉,一直流到懷上男胎為止。

  @那是一個燈泡:我也185,月薪1萬,22歲,家裡給買了個房子。我以後得活的不要臉一點,畢竟他媽的我高富帥。范冰冰電話多少?

  

  @橋話:愛上我就別侮辱我!

  

  @1Davina1:我也是一位40多歲的母親,我也養了個寶貝女兒,我含辛茹苦把她養大,比你父母花的心血更多,我也沒想過要她嫁給高富帥,覺得只要對她好就行了,條件怎樣不重要,今天看到這個,簡直震撼到我,原來嫁給窮小伙風險也這麼大。如果我女兒要腦殘想嫁給這樣的人,我覺得我會情願把她丟長江吧!

  

  @用戶5640708246:大家組個旅遊團去金華一日游,我們到那也不要罵他了,坐下來拿刀心平氣和的砍他一頓可好?

  

  看到大家的評論我就放心了!

  不過想找孔雀女的鳳凰男們也不要灰心:

  你還是有優點的!比如:想的很美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