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范冰冰人品有多差?看汪涵在節目中是怎麼說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老牛大娛記

  似乎從范冰冰走紅開始,黑粉就一直只增不減,黑她沒演技,黑她太放蕩,黑她人品差,反正只要是能黑的都黑了一遍。

  

  這裡就舉個網友爆料范冰冰人品差的栗子,以下為某網友爆料:

  飛長沙遇見了范冰冰,是頭等艙。因為有幾個小姑娘平時特別喜歡她,然後過去想要她的簽名,結果她是用一隻手嘩啦一劃就算簽完了。在她睡覺的時候,乘務員按服務要求拿了一條毛毯輕輕的蓋在了她的身上,但不知道為什麼她卻醒了,大聲叫道:「乘務員你沒有看見我在睡覺的嗎?你過來打攪我做什麼?要簽名呀?你是怎麼做事情的?」結果那可憐的小姑娘只有一個勁的說對不起,她還不依不饒,後來乘務長過去才把事情擺平。

  

  究竟是卻有其事,還是網友故意抹黑蹭熱度,事實的真相如何我們不得而知,畢竟娛樂圈的水太深。

  汪涵,湖南台的頂樑柱,給人的印象也一直都是博學、低調、踏實,是問混娛樂圈的,除了涵哥,還有不會用智能手機的明星嗎?就連我們這些普通人也都是用智能機了吧!

  

  湖南衛視可以說是娛樂頻道中的大哥大了,在浙江衛視之前可以說是沒有對手的,而汪涵作為台柱,接觸過的明星自然也是數不勝數,對於明星們的真實面貌也是最有話語權的。

  

  就在前段時間,汪涵在錄製《火星情報局》的時候就透露了自己20年前參與《還珠格格》劇組時的一些故事。當時的汪涵剛剛二十齣頭,並沒有任何名氣,在電視台乾的也都是一些搬道具、扛攝像機這樣打雜的事情。

  

  正好當時湖南衛視的《還珠格格》火遍了全中國,而汪涵也很幸運的有機會探班該劇組,那時候是汪涵第一次見到了趙薇、林心如和范冰冰,當時的三人都十分青澀,誰有能料到日後三人的名氣會如此之大呢。

  

  汪涵回憶說:當年我二十幾歲,冰冰十來歲,見我第一眼就叫「哥哥」,這個稱呼讓我覺得非常暖心。

  

  當年大家都還只是剛出道的新人,這句暖心的「哥哥」讓汪涵感覺充滿了能量,這一聲「哥哥」也一直叫到了現在。汪涵還透露,這20年裡,只要是范冰冰上他的節目,他都會自動地把一些可能讓她尷尬的問題給過掉!不讓她為難。

  

  其實想要在如此複雜的娛樂圈混出點樣子,必須要有相當高的智商和情商,否則可能不知道哪天你得罪了一個人,就從此沒落了。而范冰冰從丫鬟出道,到如今的「國際范」「范爺」,足以說明範冰冰的為人處世以及在群內的人緣都是非常好的。

  

  你覺得范冰冰如何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0: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