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55歲楊紫瓊背景深不可測,難怪成龍得罪洪金寶也不敢動她!

[複製鏈接]
  來源:老譚說趣事

  楊紫瓊,華人首席動作女星,身手不凡的東方女俠,一部《卧虎藏龍》曾讓她在奧斯卡上大放異彩,她是身價最高的功夫女皇。拍戲搏命上陣,拳腳不輸成龍,被列入香港保險業的黑名單。

  

  在功夫女星中,楊紫瓊的顏值絕對是杠杠滴,1983年,21歲的楊紫瓊從英國皇家舞蹈學院畢業后,參加了當年的「馬來西亞小姐」選美比賽,並一舉獲得冠軍。同年,她在澳洲墨爾本當選為「墨爾本小姐」

  

  因此,很多人好奇,擁有超級高顏值的楊紫瓊,為何不靠顏值吃飯,為何要武打明星呢??其實,這和她深不可測的背景有關。楊紫瓊的父親是馬來西亞拿督和馬華領袖人物之一,祖父是馬來西亞近打巴士公司大老闆。而他們家族其他成員非富即貴,在馬來西亞很有權勢。

  

  也難怪成龍和她合作了那麼多次,卻一直對她很禮貌,不敢亂來了。熟悉成龍跟楊紫瓊的人一定知道,成龍對楊紫瓊很尊敬,兩人更像普通朋友。

  

  不敢得罪楊紫瓊,可成龍卻敢和自己的大師兄洪金寶叫板。洪金寶打小從香港街頭巷尾的群架打起,年少時首次做導演又一舉成名。在江湖裡闖蕩,靠的無非是實力和名氣,洪金寶很自然地被大家尊稱一聲「大哥」。

  

  不過,雖然兩人的感情好,但也曾經為了一個女孩鬧得不可開交。關之琳老爸關山和洪金寶是好友,當初關之琳進去娛樂圈她的爸爸就讓洪金寶多找提攜她,因此後來在《夏日福星》中就讓她做女主角了,這部電影也成關之琳的成名作。因為是老友的女兒,洪金寶自然非常關照,不止拍電影讓其當主角,還曾對成龍說過不要打她的歪主意,告訴他關是自己好友的女兒,不過成龍不聽,導致兩人產生隔閡,最終還是元彪的撮合下,兩人關係才重歸於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8: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