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還記得白蛇傳小青嗎?她被人所害無法生育,如今終於等到道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塗說電影

  現在如果跟小夥伴們說到陳美琪,想必大家可能早已經把她忘了,但是如果說到古裝神話影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扮演者「小青,或許你們馬上就會想起她到底是誰了?那她就是小青,命運也像她扮演的小青同樣的苦。

  

  

  

  她出生於香港 一九五三年,十六歲的時候報考了無線藝人培訓之後就被錄取了,畢業之後進入了無線電視台,並出演了周潤發主演的影視劇《強人》扮演香蕙之,從而正式踏入了演藝圈。

  

  

  

  她由與外表青春靚麗、五官精緻,因此為陳美琪在演藝圈發展,起到了一個很好的幫助,她出演了很多部經典的影視劇,例如:《方世玉與乾隆皇》里飾演重情重義的苗翠花、《連城訣》里飾演痴情的凌霜華 、《絕代雙驕》里扮演冷傲、 如火似冰的移花宮主。

  

  

  

  然而當時她在香港已經有了點名氣,一九九二年她出演了古裝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扮演小青,因此這一部劇更是讓陳美琪紅遍大江南北,這部劇播出之後,觀眾們反響十分熱烈。

  

  

  

  之後她又參演多部影視劇作品,例如《鑒證實錄》中扮演聶寶意,《刑事偵緝檔案》扮演高敏,並在一九九七年參演完《抉擇》之後,於是她就決定選擇淡出演藝圈息影,令人十分遺憾吶~

  

  

  

  不過她有過2次婚煙,第一次婚煙卻令陳美琪更是永遠之痛,她在出道不久之後就就嫁給了有錢的富豪馬清偉,結婚之後的他們感情從一開始非常的好,很恩愛,然而最終卻還是沒有逃過七年之癢,陳美琪與馬清偉最終還是在一九八六年宣布正式離婚。

  

  

  

  不過她婚煙失敗的主要原因就在於關之琳的強勢介入中,那個時候陳美琪在外拍戲或者是有事情在身,於是關之琳就趁她不在就去陳美琪的老公家,並且還會留宿,馬清偉的老婆後來就已經懷有身孕了,竟然還要忍受自己老公出軌的極大壓力,之後卻沒能保住自己的孩子,最終導致流產,隨後正式與馬清偉離婚,然而關之琳居然嘲諷陳美琪「是只不會下蛋的雞」,卻讓她心靈遭受到很大的重創。

  

  

  

  之後她這些創傷很久才恢復好,不止恢復了身體,更是恢復了情商,不過可惜的是她的小產導致陳美琪終身不可以生育,哎~她這一輩子都沒有做母親的機會了,陳美琪還發誓這一輩子都無法原諒關之琳。

  

  

  

  之後她在恢復之後有再一次繼續投入到工作上,並於一九九七年結識了現在的丈夫忻尚永,這位丈夫也是一位很有錢的富豪,他是從事於電腦生意的,而她的丈夫也是一位離異人士,而且育有一個女兒還有一個兒子,他們兩人非常恩愛,但是由於她不可以生育,他們就在二零零八年收養了一個身患著病的小女孩來當養女,並且還為其治這個小女孩的病。

  

  

  

  她對養女非常的好,十分疼愛,只要她去哪裡都喜歡帶著養女,現在應該有十歲左右吧,而唯一讓陳美琪擔心的是女兒太胖了,而且之前還得過病,然而女兒露露最大的抱怨就是陳美琪媽媽竟然控制她的飲食。

  

  

  

  她曾經還寫過2本書《一雙飛往光明的翅膀》與《我的野蠻繼母》,這兩本書出版之後全部的收入都捐給了慈善機構,她更是捐款救助腦癱兒童、還有關注腦癱兒童,甚至還是「慈善大使」,這也是陳美琪淡出娛樂圈息影之後的主要工作吧~

  

  

  

  夫妻兩人結婚之後一直都非常恩愛,去年的情人節,她的老公還送花給陳美琪,甚至她的丈夫特別用心的送了一個「小青」模樣的梳子給她,其實看得出來現在的她依然非常幸福、快樂,有忻尚永老公還有女兒露露的陪伴低調又幸福著呢~

  

  

  

  不過拆散陳美琪婚宴的關之琳,現在已經有五十五歲了,依舊是孤身一人,她在做客魯豫有約的節目中,甚至還公開回應那個時候身陷這個小三的是非,她告訴魯豫:我自己沒有主動就行了,擋不住其他人為我而做什麼。

  

  

  

  魯豫隨後還問道她:你有後悔曾經在情感上傷害別人嗎?而她說:確實有過,很後悔,因為還是有傷害到人的,她的確有悔過之心呀~

  

  

  

  面對她的隔空喊話說的這些事,陳美琪也回應她的話:你有後悔嗎?那確實還不算太壞了,很多小夥伴們認為她是不是太過於單純、善良了,真的釋懷了心裡的那種痛恨嗎?

  

  

  

  她快要接近六十歲了,而陳美琪終於等到了她一句遲來悔過之意的道歉,不管怎樣也改變不了,事情已經發生,現在道歉又有什麼意義呢?而陳美琪終身都不能懷孕的這個是事實,你能彌補這些嗎?幸好她現在有疼愛自己的丈夫,乖巧懂事的養女露露,最後小夥伴我們一起祝福她能一直這麼幸福下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1: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