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看完狄波拉的這些喜好,才明白為啥謝賢會找小49歲的COCO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八卦所長官

  狄波拉在很多80、90甚至是00后的心目中,只是謝賢的前妻、謝霆鋒、謝婷婷的媽媽,亦或是張柏芝的前婆婆,再扯一點就是王菲將來的婆婆,反而忽略了她曾經也是紅極一時的實力影星這個事實。

  

  謝霆鋒的媽媽狄波拉,當年可以說是驚艷四方。

  

  1973年狄波拉獲得香港小姐冠軍,亞洲小姐冠軍,是70年代香港第一位港姐。身高164公分的她,不算高挑,卻長得落落大方,窈窕美艷。

  

  1951年10月27日出生於香港。名字頗有點洋味的狄波拉,其實並不姓狄,而是姓李,她的本名叫李敏儀。

  

  入行后狄波拉從主持人做起,與何守信、汪明荃、沈殿霞等一同主持了香港知名綜藝《歡樂今宵》,次年再跨界影壇,雙棲發展,與石堅、繆騫人、周潤發、羅蘭等先後合作了 《狂潮》《大千世界》等多部當時熱播的影視劇作品

  

  狄波拉入行后,一直兢兢業業,用收視以及口碑一步步走到了彼時當紅一線女藝人、國民女神的地位,然而隨著她與謝賢有情人終成眷屬后,她就放棄了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漸漸淡出,成了「拉姑」專心在家相夫教子。

  

  1979年狄波拉跟謝賢結婚,婚禮相當豪華,超過200萬港元,在當時已經算是特別高的花費了,生有一子。婚後育有謝霆鋒及一女謝婷婷,但是在六年後,兩個人選擇離婚,原因是性格不合,但是離婚之後夫妻兩人還是照顧到了孩子的感受,常常在一起聚會。

  

  謝賢狄波拉一家

  

  2000年,狄波拉又遇到了她人生中另一個真愛--航空機師江耀城,並在同年舉行了婚禮。江耀城雖然沒有謝賢知名度高,卻也是一表人才,重要的是他對於狄波拉那顆關愛滿滿的心,都說前任現任是冤家,但江耀城卻會為了狄波拉與謝賢一家和睦相處,即便是高冷的謝霆鋒、任性的謝賢也都被他熱情的笑容漸漸融化,成為了要好的朋友。

  

  曾經謝賢上《魯豫有約》節目里,謝賢就談到與狄波拉的離婚,說狄波拉有男朋友了,他便同意離婚。當時二人的律師簽好離婚協議后,二人隨即擁抱在了一起,慶祝離婚。這個畫面想象一下都難,所以坐在旁邊的魯豫一副冷嘲的表情,估計見慣世面的她也想不到還能有這樣的畫風。

  

  離婚後的謝賢和狄波拉常常出現在鏡頭前,同時還有狄波拉的老公江耀城。謝賢說,狄波拉夫妻常約他去喝茶,這段關係也被外界戲稱為「三公婆」。之後,謝賢有了COCO后,一家人聚會時,總是全部出現,和睦相處。

  

  而說起狄波拉,也是一個喜歡玩的主,當年的狄波拉可以說是相當的奔放,本身顏值也算頗高,不過觀念實在有點太開明了, 在當時的那個年代,狄波拉就開始提倡婚前試婚的概念,更說出她的老公一定是在萬花叢中混過的老公,畢竟只有經歷過才懂珍惜,而且在接受採訪時,狄波拉更是豪言:我做人的口號是:打麻將大小通吃,交男友老少咸宜。我這人的兩大嗜好就是麻將與男人。

  

  不過雖然說狄波拉是觀念開放,但是至少還是懂得禮義廉恥的,在婚內沒有任何過火的行為,在她與謝賢感情淡了之後,兩人也是和平分手,並沒有太多的怨言,而謝賢,又恢復自己的單身貴族生活,選擇了比自己小49歲的模特COCO……

  

  不過他與coco在一起十一年還是分手了,謝賢稱不想害她。厲害了我的謝賢,80還鬧分手也是沒誰了......

  

  如今80歲的謝賢再次回歸單身,不知道下一任女朋友會比她小多少歲,很多人都為謝賢的身體考慮,這麼大歲數到底會不會承受不住?這樣的擔心絕對是多餘的,不說別的,只看謝賢老先生這一身的肌肉就知道,人家壯著呢!

  

  與coco分手后,你認為謝賢會安心過一個人的生活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