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黃宏全家照曝光,成功離不開背後的妻子,如今因女兒太美又火了!

[複製鏈接]
  來源:娛樂超

  近年來春晚失去了很多小品人才,如趙本山、陳佩斯、趙麗蓉三代小品王,全都退出春晚,而一些春晚上的老將,也紛紛退出,如登上春晚舞台24次的黃宏,就是其中之一,黃宏的小品也是不錯的,而且大多有深刻的含義,讓人有所領悟。

  

  黃宏原名黃長壽,1960年出生於黑龍江哈爾濱,在1973年時,瀋陽軍區文工團來哈爾濱招生,年僅13歲的黃宏考了個第一名,他成了全市唯一特招的小兵,而且他特別愛學習表演,在1987年,考入解放軍藝術學院,隨後被調入總政歌舞團。

  

  大家都知道是春晚成就了黃宏,但卻不知道他的春晚之路非常坎坷,他在1987年時就帶著小品《左鄰右舍》到春晚節目組報名,結果被節目組以春晚小品節目過多為由拒之門外,他只能退而求其次,在第二年以小品《招聘》登上遼寧春晚的舞台。

  

  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成蔭,《招聘》這個小品反響劇烈,還引起央視春晚的注意,並且邀請他登上春晚舞台,他將《招聘》改編,並與師勝傑、方青卓、笑林合作,才終於如願登上春晚舞台。

  

  從這以後開啟的他的春晚時代,他第二年邀請宋丹丹與他合作小品《超生游擊隊》,引起非常不錯的反響,此後兩人成鐵搭檔,先後合作《手拉手》《回家》《秧歌情》等,黃宏與宋丹丹五次合作,讓二人都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宋丹丹曾這樣說她與黃宏的感情,她說:「當時我們都還不滿29歲,他改變了我的命運。」,當時她和黃宏關係好得就像老夫老妻。但終究不是夫妻,只是合作關係,在1999年時,宋丹丹應趙本山邀請,兩人合作小品《昨天、今天、明天》。

  

  宋丹丹的離開,其實黃宏並不滿意,宋丹丹曾說過:「我當時就給黃宏打電話,告訴他這件事,他說『可以啊,不過據說那本子特差』。」,兩人有一段時間曾關係緊張,後來記者採訪宋丹丹,問她想與誰合作時,她說:「我希望這兩個男人都把我忘掉!」

  

  黃宏與宋丹丹分道揚鑣后,依舊縱橫春晚舞台,是名副其實的春晚釘子戶,表演了很多經典的小品如《打撲克》《裝修》《開鎖》等,連續24年登上春晚,早已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但在《荊軻刺秦》后,黃宏也退出春晚銷聲匿跡了。

  

  黃宏不止是小品演員,他還是一個軍人,曾是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一下從部隊的文職幹部,變成了現役軍官,並被授予少將軍銜,這對一個文藝兵來說,能又如此大的成就,可謂是鳳毛麟角了,可見他取得多麼輝煌的成就。

  

  黃宏能有這麼大成就離不開妻子的支持,他曾說:「我的成功第一個要感謝我妻子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這句話說的一點不假,他在春晚上引起轟動的小品《超生游擊隊》就是他妻子創作的本子,是這個小品奠定了他春晚常青樹的地位。

  

  他的妻子叫段小潔,畢業於遼寧戲曲學院,原是一名評劇演員,曾表演《杜十娘》《打金枝》等評劇,後來轉型成為影視演員,在電視劇《追求》《同學之間》中扮演過主要角色,因為能寫能演,在演藝圈被稱為「才女」

  

  黃宏在26歲那年,經朋友介紹認識的妻子,兩人都十分中意對方,不過因為工作的原因,兩人直到三年後兩人才正式結婚。1994年時,結婚五年的小兩口,才迎來女兒黃兆函的到來,女兒的出生也為這個家帶來很多歡樂。

  

  如今黃兆函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去年就已經在中國傳媒大學畢業了,而且女承父業成為一名演員,父女二人還合作了電視劇《好人李成功》,不過黃兆函並未成名,她一直在默默努力,她已經參演的多部作品,但大都是配角。

  

  黃宏曾連續24年,給我們的春節帶來歡樂,近年來卻沉寂了下來,不過他最近又被媒體拍到,只是滄桑的了不少,更是積極籌劃復出事宜,或許今年就能看到他的作品,還是很讓人期待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1: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