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關之琳上了真人秀卻不主動,美人哪那麼好指使

[複製鏈接]
  原創:傳媒一班

  湖南衛視的王牌綜藝《我們來了》又來了!

  在《我們來了》還叫《偶像來了》的時候,無數女神級人物,爭相在這檔節目中亮相。你以為見到林青霞就很罕見了,結果朱茵、楊鈺瑩這些久未露面的人,也一起出現。像謝娜、蔡少芬、趙麗穎、張含韻、寧靜、古力娜扎、歐陽娜娜這種,在前面這些大咖位面前,就排不上數了。那時候的節目隊長還是汪涵和何炅。

  這樣的陣容,想想也知道,牌再打也不會爛到哪去。

  

  我們來了第一季

  第二季時改名為《我們來了》,嘉賓是趙雅芝、劉嘉玲、莫文蔚、陳喬恩、江一燕、謝娜、徐嬌、奚夢瑤。隊長則是汪涵和袁弘。這一季各嘉賓也是各有特色,評價也是很高的。小編偶當年也去探班了蘇州的那一期節目。又是住園林宅院,又是費玉清當半夜歌聲的驚喜,又是品江南美食,反正那一次,劉嘉玲在自己的老家出盡了風頭,反而是趙雅芝,光采一般般。

  

  在蘇州品江南宴

  新一季的《我們來了》口碑的水花小了很多,但加盟的明星陣容依然強大。兩位男主持分別是汪涵和吳秀波。女星除了息影多年的香港老牌明星關之琳外,還有蔣欣、唐藝昕、宋茜、陳妍希、沈夢辰,還有四位素人嘉賓。

  

  吳秀波來了

  

  蔣欣

  很顯然,這次第三季的關之琳是重中之重。提起關之琳,大家最先想到的是她的經典角色和她的神顏。

  

  美人如畫

  

  千嬌百媚

  電影《黃飛鴻》中的十三姨據說還是素顏出演:

  

  素顏

  而今年已經55歲的關之琳,在《我們來了》的宣傳片里,果然不辜負曾經「香港第一美人」的美譽,不減當年的美貌度又讓大家驚艷了一次:

  

  55歲仍是盛世美顏

  相信很多人都是沖著關之琳來看這季的《我們來了》,55歲的關之琳果然還是很美啊。但是,第一次上真人秀的關大美人似乎還不太適應,一不小心就讓素人嘉賓搶了鏡……

  

  我就笑笑不說話

  關之琳在節目的待遇也和上兩季老牌嘉賓差很多,1.站位尷尬2.說不上話,全程沒共同語言,每次玩遊戲話都很少,感覺和大家玩不到一塊去。一直遊離到畫面之外。

  

  宋茜

  整個節目里,關之琳給大家的印象,就是一直安靜地美如畫。(或者換句話說,不高興和你們這些幼稚的人玩)

  

  靜如處子

  但是走秀那一場,關之琳在後台教柔道選手走台步,衣服也是中規中矩,沒有大做文章,但是關之琳一出來的時候,整個人的氣場和那種無法抗拒的美就是撲面而來了,怎麼辦呢?旁邊的其他嘉賓也還是用她們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驚嘆美

  

  閃耀全場

  在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時,關之琳說自己私底下是個相當慢熱的人,作為女嘉賓里年紀最大的前輩,很多時候她會主動讓著小輩。不知是為了配合節目還是如何,關之琳自己也感嘆說:「我應該主動一些的。當初我的出發點是想讓她們先玩,但現在我不會了。」

  

  大合照

  所以,接下來,我們是可以見到關之琳豁出去玩遊戲了嗎?

  

  誰能美過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5: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