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宋仲基撒狗糧,喬妹剪頭髮,李光洙吃醋,雙宋婚禮前戲太精彩!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ELLE世界時裝之苑

  

  仔細一看,這頭髮也不算短,就是中等的LOB頭。但為什麼大家反映那麼大呢?大概是因為離婚禮還有三個多月的時間,大家在懷疑宋慧喬是不是要當短髮新娘了?

  

  其實這組照片是喬妹幫Esprit拍的秋冬廣告,秋冬style怎麼穿,喬妹已經提前告訴你了。條紋衫配牛仔褲,休閑范兒的喬妹看起來氣定神閑。

  

  皮衣上身的喬妹少了身上的那股清新溫婉的少女感,多了一份成熟女人的韻味。

  

  

  

  視頻里的喬妹清新自然的氣息撲面而來,看來有喜訊加持,喬妹也是容光煥發。

  公布婚訊后開始狗糧撒不停

  前不久宋仲基在接受採訪時被記者問及當時在「演技大賞」頒獎時兩人的甜蜜親密互動,是否當時已經在交往時,宋仲基露出害羞表情坦承:「那時候是彼此最相愛的時候。」也笑著稱讚記者第六感覺很准。媽呀,我們來回憶下這個「最相愛的時候」吧!

  

  去年12月31日舉行的KBS演技大賞的紅毯兩人是分開走的,宋慧喬一身公主裙低胸禮服,雖然微露性感但總體優雅甜美,還是她一貫的公主風。

  

  宋仲基酒紅色西裝帥氣紳士,舉手投足間都有柳大尉的風範。

  

  主持人先是宣布兩人一起拿下2016KBS電視劇大賞。宋宋CP溫暖擁抱。

  

  接著宋慧喬發表得獎感言,並在最後感謝了搭檔宋仲基。

  

  而宋仲基早已抑制不了激動淚流滿面。

  

  

  當然最後的感謝也是留給喬妹的,只是你這一聲慧喬姐姐把多少人都給騙進去了,還真以為你們是姐弟情戰友情呢!

  

  從粉絲拍的視頻里更能看出兩人一舉一動都透露出的愛意滿滿。

  

  而在去年的百想藝術大賞上,兩人服裝也是高度搭配,喬妹一身抹胸白禮服,宋仲基一身黑西裝,兩人合體走紅毯,當時就被粉絲直喊說像婚禮現場。

  

  

  《太陽的後裔》后每一次合體的活動,現在看起來都是「姦情滿滿」。

  

  而就在近期,宋宋CP相關人士透露,兩人將在新羅酒店舉行婚禮。之前張東健、高小英夫婦,權相佑、孫泰英夫婦,全智賢、崔俊赫夫婦,都選擇在新羅酒店舉行婚禮。連酒店都定了,就知道到時有多熱鬧了。

  

  但是在全亞洲都在慶祝宋宋CP的時候,有一個人可能並不那麼高興,就是宋仲基的好友李光洙。Wuli光洙可是傷心的在社交媒體上曬了曾經和宋仲基的「定情石」,石頭上寫有文字「仲基光洙(亞洲王子)2015.10.14」,並質問對方,「那這些都算什麼」

  

  而宋仲基也回應了他一張圖……你們自己感受下。

  

  

  宋仲基近日終於喊話李光洙,「希望可以剋制一下打電話,人要懂得看臉色,雖然你沒有錯,

  但有點不足,你以後也會懂」。 笑翻全場,Wuli光洙心裡的痛,宋仲基你不會懂。

  喬妹穿衣有法寶,清新甜美心頭好

  叫了那麼多年的喬妹,因為宋慧喬一直以安靜乖巧的甜美形象被大家所喜愛,女神平時穿衣也不張揚,不高調,簡約清新是主調。

  襯衫的最佳演繹代表:

  

  

  白色條紋系帶襯衫裙是喬妹的愛,無論是收腰喇叭袖不規則連衣裙還是正常款式,襯衫裙永遠是文藝女生的穿衣法寶。

  

  

  

  襯衫+短裙,文藝清新女生的必勝搭配在之前短髮期間的喬妹身上有演繹得韻味十足,短髮+襯衫的知性氣息無法阻擋。

  

  香奈兒CHANEL 2016「巴黎在羅馬」高級手工坊系列發布會紅毯,喬妹身穿2016秋冬系列印花上衣搭配白色短裙,長發煙熏妝讓一值走清新路線的喬妹異常魅惑。

  V領是是必須:

  縱觀喬妹的長禮服和短禮服,其中V領設計佔了很大的比例。喬妹身材並不能說完美,個子嬌小卻身材有料。所以V領能很好的緩和她豐滿的上半身。

  

  

  無論顏色是深是淺,V領設計總能將喬妹穿出1米8的氣場。黑色端莊優雅,藍色溫婉甜美。

  

  

  短款V領連衣裙就活潑逆齡了很多,加上喬妹的公主頭和高馬尾,活脫脫一個妙齡少女。

  無論宋慧喬做不做短髮新娘,我們相信都是最美的新娘。現在,我們就等著期待10月的雙宋婚禮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2: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