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怪異!美科學家千米深海底發現大量玻璃海綿(組圖)

[複製鏈接]

7492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31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千世界 發表於 2017-8-17 11: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08.17 08:03:10

  

  1 / 9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近日,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的「俄刻阿洛斯探險者號」的科學家們公布了一則視頻。視頻顯示,有大量玻璃海綿聚集在海底,看上去就像一座「怪異森林」,令人驚詫不已。

  

  2 / 9  據了解,水下機器人是在約2360米深的海底進行科學考察時偶然拍攝到這一畫面的。這一新發現令專家們十分驚訝,他們將其稱為「怪異森林」。


  

  3 / 9  此外,幾天前,該科學團隊有另一項驚人發現:一種神秘的發光生物在海底徘徊,有著蜘蛛網般的觸鬚。專家表示,這是深海里的一種新型蒲公英種水母。


  

  4 / 9  根據水下機器人拍攝到的畫面顯示,這種蒲公英種水母身體成球狀,中間為黃色,其攝食觸手可以伸到非常遠的地方,主要依靠身體下方的驅動來保持懸浮。


  

  5 / 9  據了解,科學家們目前至少已經確定了15種管水母生物。


  

  6 / 9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近日,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的「俄刻阿洛斯探險者號」的科學家們公布了一則視頻。視頻顯示,有大量玻璃海綿聚集在海底,看上去就像一座「怪異森林」,令人驚詫不已。


  

  7 / 9  此外,幾天前,該科學團隊有另一項驚人發現:一種神秘的發光生物在海底徘徊,有著蜘蛛網般的觸鬚。專家表示,這是深海里的一種新型蒲公英種水母。


  

  8 / 9  根據水下機器人拍攝到的畫面顯示,這種蒲公英種水母身體成球狀,中間為黃色,其攝食觸手可以伸到非常遠的地方,主要依靠身體下方的驅動來保持懸浮


  

  9 / 9  據了解,科學家們目前至少已經確定了15種管水母生物。

一直被朋友稱為小博士。其實就是書讀得多一些而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5: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