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養了泰迪以後……發現自己的生活品質還不如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鏟屎哥 狗與愛的世界

  在鏟屎哥身邊,養泰迪的主淫是最多的,據他們說,自從養了這個磨人的小妖精,洗澡、美容、買吃的……每月工資有一半都花在了它的身上。

  鏟屎哥聽了心想,你們一定是被它聰明可愛的外表迷倒了,畢竟…給它花的再多,也是你心甘情願的啊

  

  

  

  今天鏟屎哥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一隻泰迪,來看看人家過的……那才叫貴族生活!

  這隻叫做Charles的泰迪小王子來自英國的一個貴族家庭,它從小接受的是貴族教育,吃的是正宗皇家狗糧。

  所以它的生活,那隻能用二個字來形容——奢侈!

  網上傳出了三張Charles沐浴完后保養皮膚的寫真照:

  Charles平躺在床上,穿著浴袍,貼著面膜,喝著皇家特供紅酒。雖然看不見它的嘴,但依然可以感受到它那一絲絲自我陶醉的表情,很是享受。

  

  Charles:聽說貼黃瓜片能使眼睛保持濕潤?給我來兩片,黃瓜就要從月球帶回來的那種!

  

  做完保養后,Charles決定要睡個美容覺。

  

  網友們看后,分分鐘感嘆貴族養的貴賓犬那氣質就是不一般,和Charles的生活相比,那簡直就是人不如狗啊!

  不過也有很多網友表示不服,紛紛說出了自己心裡的苦……

  網友@王熙1023:我懷孕了,我媽說必須送走!結果我就被送走了。因為狗要在家裡住。

  

  網友@冰冷宇浩:同樣是理髮,它花200,我花15…

  

  網友@Angelia:每年過年它的紅包都比我多。

  

  網友@倩倩不吃花生:從此以後,讓你做美甲!我自己用嘴咬。

  

  

  網友@食肆王爺:這是給狗狗買的補品,然後我接下來這個月,要準備天天啃饅頭了。

  

  

  網友@不良軟妹:我爸從此再也不愛我了。

  

  網友@白胖是個老肥婆:我不光爸爸不愛了,就連媽媽從此也不愛我了…

  

  

  網友Skyoooo:從此睡在我老公身上的再也不是我了,而是它!

  

  

  艾瑪,貴賓犬都開始搶老公了。

  

  看來以後不光要防火防盜防小三,那還要提防自家小貴賓了!

  這可真是一家三口,人不如狗啊

  

  。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是否有種,在生活里人不如狗的感覺呢?如果有,就快來留言分享給大家!看看到底誰在家裡比較……慘。

  您的轉發與分享就是鏟屎哥續創作的動力!如果你也喜歡貴賓犬,那就關注鏟屎哥的另一個號:萌寵貴賓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